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松阳县科技提升粮食生产能力促粮农增粮增收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绍兴]从政清正廉洁才能造福一方百姓

  领导干部从政清正廉洁,事关党的执政地位的巩固,事关人心的向背。在“营造良好风气、推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以从政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造福一方百姓。

  清正廉洁,清是政治清醒,正是正气在身,廉是为政以廉,洁是洁身自好。绍兴改革开放30年之所以能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关键就在于不同发展时期都有一大批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开拓创新,干净干事。当前,绍兴的发展已进入一个新的关键时期,面对标兵越来越远、追兵越来越近的逼人形势,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保持从政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发奋图强,干事创业,造福百姓。

  从政清正廉洁,就要求领导干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绍兴要实现创业创新、走在前列的美好愿景,就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始终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为政之本,始终坚持把真抓实干作为为政之道,始终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为政之德。各级领导干部要怀着重任在肩的使命感,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创业激情,只争朝夕、顽强拼搏的创业热情,与时俱进、赶超一流的创业豪情,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开拓创新、走在前列。

  从政清正廉洁,就要求领导干部严于律己、甘于奉献。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明是非、懂轻重、知得失;始终坚守“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高风亮节,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严于律己、勤俭节约,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坚持以民为本,以法为绳,以德修身,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牢固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常修为政之德,常存敬畏之念,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时刻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牢记党的教育、制度和纪律,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要求和呼声,真正肩负起绍兴创业创新、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

  推进科学发展,实现宏伟目标,要有良好的风气作保证。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投身“营造良好风气、推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努力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绍兴在科学发展中走在前列。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太湖西岸扬起科学发展风帆 长兴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综述
·龙游县庙下乡:发展体育文化事业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江山:围绕中国幸福乡村创建 确保第三批活动创特色
·遂昌湖山乡黄泥岭村:农民在原生态农业里喜“淘金”
·缙云县:多方联动 打响项目建设大会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