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松阳县科技提升粮食生产能力促粮农增粮增收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常山两“主”、注重两“结合”推进学习实践深入发展

  常山县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注重从实际出发,紧扣发展脉搏,强调两“主”、注重两“结合”,推进学习实践深入发展。

  围绕主线。围绕“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主线,把着力点放在谋划县域经济发展上。紧抓今年第四季度发展机遇,要求各部门乡镇上报2010年调研思路的建议意见,创造性地征求科学发展的思路、措施,在此基础上形成发展共识。

  突出主题。突出“惠民利民”主题,重点开展“三走三访三查”。三走:走农村、走企业、走一线;三访:访党员、访农户、访职工;三查:查成效、查不足、查措施制定。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

  结合党建。以学习实践促基层党建,“学榜样、强示范;畅民渠、陈民情;提素质、树形象”。学榜样、强示范:号召向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山村,从事农技推广的优秀共产党员陈林祥同志学习,从作风、思想、行动上找差距,强化示范作用;畅民渠、陈民情:深化民情沟通日制度,拓宽企情沟通平台,广开陈情之门;提素质、树形象:要求基层党员真正起模范带头作用,抓学更抓干;讲程序更讲实效,推进党建工作。

  结合重点。突出做好三个抓。一抓“三百”(百名干部招商引资、百名干部推进项目、百名干部服务企业)行动,倒排工作时间,抢抓工作进度,狠抓任务完成;二抓项目谋划,科学谋划,完善项目储备库,加快评估论证,积蓄发展后劲;三抓统筹工作,与当前农房改造、农民增收、公共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有机结合,和谐发展。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缙云五云镇碧虞村:政府村委齐出钱 低保农户搬新家
·长兴县“三点三联”扎实开展“千乡万村送服务”行动
·龙游石佛乡远教搭台基地唱戏 催生农村发展新动力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 舟山市勾山街道让群众得实惠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 诸暨市店口镇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