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五里不同村,十里不同俗” 老生常谈抓落实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二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三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四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五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六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七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八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衢州市衢江区开发“黄金宝地” 引来众客商

  “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衢江新区D地块相关情况以及新城区城市建设情况。”12月8日上午,衢江区继D地块公开出让公告发布后,又召开新城区D地块公开出让推介会,引得“建工房开”、“中天建设”、“浙江同泰”等37家市内外房地产公司前来“相亲”。

  这次对外“招亲”的D地块位于衢江新城中心区,东临求实路,南靠信安大道,西挨市民公园,北接府前路,总面积约106亩,周边有府东苑、望江苑、南苑御景湾等小区以及学校、公园,商住氛围十分浓厚。

  2002年,衢江新城区建设全面启动,经过7年的开发建设,目前新城区3平方公里建成区已初具规模,2.2平方公里的城市核心区初步建成,城市道路基础管网配套工程已基本完成,城区框架全面拉开,政府办公楼、精品住宅小区拔地而起,衢州三中、衢江区实验小学等社会发展项目相继竣工,霞飞、宾港、百灵等公铁立交将浙赣铁路南北两区连成一体,东迹大道、迎宾大道和即将建设的市区快速通道,将进一步拉近衢江新区与市区的空间距离。新城区已经集聚了近5万人口,商气越来越旺。“新城区东面10平方公里的综合物流园区内,浙江省粮食储备库、浙西粮油交易中心已开工建设,无水港以及衢江污水处理厂、铁路东站等一批大型项目将相继开工建设,到时这里将成为浙西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备、辐射功能最强的物流园区。”衢江区土地储备中心主任祝协伟说,新城区南面还有42平方公里的东港开发区,作为它们的生活配套区,衢江新城区房地产业、商贸业等项目的市场需求十分巨大。

  “黄金宝地”散发无限魅力,截至目前已经有20家单位对该地块有意向,其中16家单位领取了招标文件,“相亲”结果将在本月18日的公开拍卖会上掀开“红盖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江山市坛石镇:搭建通往民心的“连心桥”
·龙游县浦山村:五大“惠民工程”打造“幸福生活”
·缙云县五云镇:凝心聚力谋发展 干群同心促跨越
·松阳县枫坪乡根下村:党员带头“砸出”新农村
·开化县华埠镇齐新村:为民办事“实打实”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