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五里不同村,十里不同俗” 老生常谈抓落实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二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三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四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五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六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七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八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椒江区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党员联户解难题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 5000余平方米的标准仓库建设完工后,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前高桥村的村民们,自发为村两委干部和党员干部戴上大红花。仓库由村里党员带头当义工建造,至少节约了10多万元的建设费用。

  椒江区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组织开展了“双服务双评议”活动,全区5839名农村党员按地域划分了联户服务区,实行网格化管理,联户服务区被形象地称为党员的“责任田”。每名党员分片包干,承担为群众排忧解难的重任。在此基础上,“党员业绩谱”按季度接受群众和党组织考评,结果上墙公示,接受群众评议。

  今年转正的灵香店村新党员林启法,在刚刚公布的党员业绩谱中被打了高分。灵香店村地处椒江与路桥交界处,是知名的童装生产基地。这里外来人口多,治安问题一直是个难题,林启法向村两委建议,组织村里“党员老板夜巡队”,并自任队长,坚持每晚夜巡,确保全村盗窃案同比下降了五成以上。

  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来,椒江区共设立了党员服务岗1698个,开展便民利民服务15938次,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13861件。联户党员共走访联系群众近6万人次,收集到群众意见建议6900余条。

  群众点评洪家街道灵家店村74岁村民张姣说,现在的党员干部真不错。村干部帮她缴纳了固定电话和农村合作医疗的个人缴费部分,还经常上门嘘寒问暖。村干部还想方设法为我儿子找到了工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