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五里不同村,十里不同俗” 老生常谈抓落实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二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三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四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五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六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七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八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建华集团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助推经营户创业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 最近,500多家经营户高高兴兴地回迁至改造一新的浙江钱江服装小商品市场。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浙江建华集团有限公司面对当前杭城商贸服务业竞争激烈的形势,着力推进下属的钱江服装小商品市场等整合提升和品牌打造,加快再创业步伐。

  目前,钱江服装小商品市场约有3000余家商铺,从业人员约1.5万人,其中大部分是下岗和外地来杭创业人员。市场的兴衰不仅关系集团的发展,也牵连着成千上万经营户家庭的经济收入。经过研究,该集团认为原先市场的经营环境比较陈旧,已不适应现代商贸发展的需要,决定启动钱江服装小商品市场的整体改造提升工程。为保证经营户在改造期间能继续营业,该集团特地搭建了临时过渡用房供商户营业。

  硬件提升,软件也需跟上。浙江建华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结合市场实际,建立钱江市场流动党员服务站党支部。市场里,31名流动党员挂牌亮身份,通过“共产党员经营户”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经营户依法、诚信经营,共同创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在市场改造提升过程中,党员经营户不仅带头搬迁,而且协助做好其他经营户的思想工作,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集团还积极开拓网络市场,以市场实体为依托,构筑完善“钱江购物网”这一平台,引导经营户开展电子商务。目前,已有1300余家商户开设网上店铺。

  群众点评经营户何建兰说,老的市场设施比较旧、环境差,生意自然也受影响,市场改造提升后,环境整洁了,设施齐全了,市场档次也会提高,可以吸引更多顾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台州椒江区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党员联户解难题
·温州龙湾区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服务民生无小事
·温州龙湾区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服务民生无小事
·台州椒江区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党员联户解难题
·开化县华埠镇溪上村:“候鸟”菇农向“两栖”蜕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