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五里不同村,十里不同俗” 老生常谈抓落实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二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三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四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五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六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七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八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河上广播“群英会”促科学发展 营造比、学、赶、超

  萧山区河上镇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开设广播论坛,组织全镇16个村、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围绕“科学发展、创业创新”主题,以专题讲座形式谈感想、议措施、谋发展,搭建起一个学习政策、传递信息、交流经验、探讨工作的新平台,营造了比、学、赶、超,不断加快当地科学发展的浓厚氛围。

  广播论坛每周开播两期,每期由一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讲。内容分“一事一讲”、“专题专讲”两类,“一事一讲”由党支部书记自定,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选择亮点工作、拿手经验、深刻体会传经送宝;“专题专讲”由党支部书记根据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或当前工作,结合走访、座谈过程中征求到的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确定一个主题,谈思路做法、经验体会、创新发展。

  论坛开播以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通过现身说法,达到了相互交流、自我教育、问题同解、经验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收听节目,找榜样、看差距、学方法,推动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通讯员王超 萧山记者站 赵玉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