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五里不同村,十里不同俗” 老生常谈抓落实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二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三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四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五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六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七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八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第三届中国杭州竹笋节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广州举行

  两市农业合作项目现场签约额达1.9亿元

  杭州日报广州专电(记者潘一峰)鲜美的竹笋、清新的西湖龙井、可口的萧山萝卜干……带着这些地道的“土特产”,昨日,我市在“南国明珠”广州举行第三届中国杭州竹笋节杭州(广州)优质农产品推介会。杭州市副市长何关新、广州市副市长陈国等两市领导共同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来自两市农业、商贸界的120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作为“宣传杭州农业、发展杭州优质农产品、主动接轨广州、融入广州市场”的一项专题活动,本次农产品推介会旨在加强两市农商间的交流合作,把杭州最好的优质农产品介绍给广州市场,让更多的广州市民分享来自“天堂杭州”的名优农产品。

  “杭广两地文化相通、经济相融、人员往来密切,产业产品互补性强,存在着宽广的‘蓝海’和广泛的共同利益。我们非常乐意为广州的市场繁荣发挥作用!”何关新在致辞时表示,作为浙江省第二大山区,杭州具有良好的山水生态环境、得天独厚的农产品资源优势和先进的加工技术,多年的节庆会展活动让杭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迈出坚实步伐。通过政府的推介和企业的努力,这些农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赢得了较好的美誉度,广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他希望交流活动能让更多的广州市民了解、熟悉杭州农业,两市农业和农村发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能迈上新的台阶。

  陈国代表广州市政府对本次推介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不断拓宽和深化两市在农业和农村发展的交流与合作,将有力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希望通过推介会这一平台,增进广州与杭州的友谊,增加各界朋友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会场四周摆放的各种特色农产品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兴趣。有着明显地域特色的杭州农产品成了与会嘉宾热议的话题。广东省佛山市海皇实业有限公司的代表边参观边告诉记者:“杭州的土特产富有特色,质量过硬,是我们重点经销的地方农产品”。

  在推介会现场,两市企业签署了总额达1.9亿元的购销合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