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诗画江南 > 点击湖州 正文
五一去哪里玩?南浔古镇!网记变成南浔宣传员

南浔古镇

  浙江在线湖州4月25日讯(记者 童俊) “袁勇,‘五一’去哪里玩比较好,就在杭州周边。”昨晚,参加“诗画江南——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的乐途旅游网的袁勇一上QQ,就碰到了杭州的朋友小王。

  袁勇所在的网站是国内领先的旅游行业门户,因此一些朋友想出去玩,首先会找袁勇参谋一下,出出点子。

  “南浔古镇!”袁勇毫不犹豫地推荐了当天游览了的古镇,古朴灵气的南浔古镇风情给袁勇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他也宣传起了古镇。

  袁勇说,南浔与其他古镇相比,古建筑保留的比较完整,有人居住,比较有灵气,商业开发也不是很严重,还是比较原汁原味的市民生活。同时,周边的旅游设施配套也比较齐全。

  加上杭州离湖州南浔也不远,适合“五一”出游。

  朋友小王听了袁大师的建议,也心动了,当即表示,自己和朋友一行3人就认定南浔了。这不,他们在网上把宾馆都订好了。

帅气的袁勇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西部网]聚焦杭州湾跨海大桥 到上海看世博更便捷
·[西部网]世博会首个主题论坛落户宁波 嘉宾可体验4G网络
·[西部网]宁波9条旅游线路 让宁波成为打造“户外世博园”
·[国际在线]新昌大佛寺:善缘千年不衰(组图)
·[华龙网]两卷合一的《富春山居图》丝绸织锦画长卷将参展世博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