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华老城区要“动手术” 江北主要道路行车大变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11日讯以银泰百货、第一百货等零售商厦为中心,辐射开来的几条主要道路,构成了金华老城区的心脏区域。因为是传统的商业区,交通流量很大,加上又是比较狭窄的老街道,常堵车成了这片区域的老毛病。

  8月12日起,针对解放东路、人民东路、回溪街、新华街等路段的调整将正式施行,一直困扰着这些交通要道的疑难杂症将得到很大缓解。开车一族要注意了,您的行车路线可能要相应调整。

  ●解放东路(新华街至八一北街路段):实行中心隔离措施

  解放东路是该区域内最为拥挤的路段之一。横穿道路的行人,进出体育街、人民广场地下停车场的左转车流,是干扰解放东路直行车流的主要因素。

  “以前从地下停车场出来的车子可以随意左转,双向的车都得减速让行,造成堵车。”金华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一中队指导员王杭亮简单画了一张示意图,“用中央隔离护栏隔开双向行驶车道,车子出来就只能按规定方向往右转,可以避免许多行车拥堵,能大大缓解行车压力。”

  ●解放东路(八一北街至回溪街路段):设置为由东向西单行线

  该方案只针对机动车辆,公交车和二轮摩托车不包含在内。

  “目前我们已经在路段的一些明显位置安放了提醒标志,方便司机们正确行车。”王杭亮提醒,“从8月12日开始,行驶到该路段的市民请注意,避免逆向行驶造成交通事故。”

  ●人民东路(新华街至八一北街路段):增加一个机动车道

  人民东路目前只有三个车道:从西往东方向一个机动车道,从东往西方向有两个机动车道,两侧还各有一个非机动车道。

  王杭亮表示,今后人民东路该路段将被拓宽,“道路的中心黄线将往北偏一个车道,从西往东方向将增加一个机动车道”。

  此外,现有的道路边停车区域和人行道,将空出2.5米宽的区域,作为非机动车道使用。

  ●新华街:阶段性封道,至2011年初结束。

  “由于新华街二百施工地块要挖两个地下通道,与人民广场连接,为了方便建筑施工,新华街将进行全封闭施工至年底。”王杭亮表示,这样可将新华街分担的交通压力大部分释放到解放东路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金华市区住房建设规划出炉 两年内将增住宅24200套
·金华对外地转入党员严格甄别杜绝“问题党员”
·金华一小区停供热水 业主砸物管 政府已介入
·金华市民:“乌贼车”何时下岗 公交公司:没钱啊
·金华出租车年审有新规 9月起需《红十字救护员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