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买节能灯只需半价 台州今年将推广节能灯64万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24日讯知道吗?现在买节能灯,只需半价。有这样既环保又节省电费的好事,还不赶快把家里的灯给换掉。记者昨日从台州市经济委员会能源监测中心了解到,从本月起至今年12月,市民只需带上身份证,即可半价购买指定型号的节能灯。

  据介绍,今年台州市推广节能灯64万只,其中紧凑型荧光灯60万只、直管荧光灯4万只。国家分别以中标价的50%与30%补贴中标企业,普通市民可5折购买节能灯,原则上每人限购30只,也可根据需求量适当超出;企业、学校、酒店、商场等大宗用户可7折购买节能灯,购买数量不限。

  “目前路桥、黄岩、临海等地都有销售网点,椒江虽然没有网点,但经销商之前在市民广场、星星广场等做过销售活动。”市经济委员会能源监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居民不方便前去网点购买,可以让自己所在的社区组织一下,我们会通知经销商到社区销售;大宗用户订购的话可送货上门。”

  该负责人介绍,今年推广的品种型号增加到了8种,比去年增加了5、13、24、28瓦的节能灯,产品价格也更加实惠。

  据悉,跟普通白炽灯相比,节能灯虽然价格较高,但使用过程中节省的电费要远远高于购买的差价,而且灯光柔和度、寿命等也优于白炽灯。白炽灯使用时只将10%的电能用于照明,其余90%都变成热量浪费掉了,而节能灯则可以将80%的电能转换为光能。

  据台州商报 杜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隔温隔音 路桥人发明的真空玻璃已获国家专利
·台州一男子跳井自杀 可能与其儿子瘫痪有关
·5年寻亲只换得15分钟短暂相聚 女儿境况成谜
·1至7月台州玩具出口快速增长 7月出口值达历史新高
·台州市区无障碍设施调查:残疾人出行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