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配合东站启用 宁波1000多块公交站牌大规模更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07日讯昨天下午,宁波公交场站公司的工作人员开始在即将启用的火车东站安装公交站牌。为了尽可能减少因线路密集调整而造成的误乘现象的发生,更大规模的公交站牌更新将从今天下午起展开,以实现与火车东站启用时间的无缝对接。

  据了解,此次公交站牌更新涉及30多条线路,其中包括配合火车东站而投用的15条线路(含541路的普通线与大站线)、南站公交线调整16条(含为减少线路重复而撤销的546路)。明天起,请乘客留意站牌上相关线路走向的变化。

  火车东站启用后,市区公交线路客流将发生重大变化,线网格局需要进行较大调整。市公交总公司表示,将根据前期调研所预测的客流量,对相关调整线路进行运力重新调配,增加火车东站始发和途经线路的运力,适当削减南站公交线路运力。同时将根据今后的实际客流变化,及时对线路进行运力再次调整。

  配合火车东站投用的15条公交线路为10路火车东站(内外)环线、12路(火车东站至望春)、18路(火车东站至宁波大学)、335路(火车东站至慈城)、388路(骆驼中心站至火车东站)、516路(江北创业B区至火车东站)、522路(孔浦公园至火车东站)、541路(招宝山至火车东站)、505路(火车东站至汽车中心站)、201路通宵线(汽车中心站至汽车中心站)、758路(白峰码头至火车东站)、782路(北仑客运总站至火车东站)、903路(东钱湖游客服务中心至火车东站)、123路(望春工业区至火车东站)、620路(咸祥镇至火车东站)。(宁波晚报记者张海华通讯员竺芳燕毛敏尔)

  又讯记者昨天从铁路部门获悉,火车东站售票大厅将在明天清晨5点起对外售票。

  火车东站售票大厅位于车站的地下层(即架空层)左侧,共开设有22个售票窗口,其中一个是退票窗口。据介绍,东站售票大厅启用后,预售期和开窗时间仍和现在的铁路宁波站售票大厅一样。

  同时,今晚10点到明天清晨5点为两站票务系统切割时间,停止对外售票。之后,现在的火车南站售票大厅将关闭。

  另据记者从江东供电局获悉,火车东站昨天全线供电线路实现通电。(宁波晚报记者吴明京通讯员前程刘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无效与谩骂的电话太多 公交接线员:成功投诉有技巧
·压力大薪酬低 禾城公交大客司机“一将难求”
·新辟公交90路 汽车北站至城站火车站
·公交司机很霸道:“你不下车,我就开回起点站!”
·城站和汽车北站之间新辟90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