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庆丰桥上连发两起事故 七车追尾三车相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07日讯昨天早上,庆丰桥上数分钟内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10辆机动车碰撞受损,幸好没有人员受伤。

  早上7时半许,正值交通早高峰,庆丰桥上的车流量非常大。此时,庆丰桥江东往江北方向,发生7辆轿车追尾相撞事故。

  东论网友“sdtop”亲历了此次事故:“我就是跟在后面的第8辆车。当时,我跟在一辆桑塔纳后面,只看到桑塔纳刹车不及,撞上前面的蒙迪欧,桑塔纳前大灯碎片都飞了起来。我赶紧连踩刹车,转到右边车道。眼前情景让我大吃一惊,前前后后有好多辆车子撞在那里……”

  追尾的司机们说,七车先后有两三次连环追尾过程,到底谁撞谁,说法不一。据第一辆大众朗逸的司机林先生说,他看到前面的车急刹,本能地也来了个急刹车。第二辆三菱越野车跟得较近,赶紧急刹,结果第三辆丰田卡罗拉撞了上来。据悉,受损较重的是第五辆尼桑逍客越野车,女司机驾车上坡时,看到前面撞车,急踩刹车,可不知怎么地,仍与其他的车子连撞两次,两个气囊都弹了出来,幸好车里两人都没有受伤。目前,该起事故在交警处理下已得到解决。

  俗话说祸不单行。7车追尾事故发生没几分钟,庆丰桥江北往江东方向又发生3车相撞事故。

  据交警介绍,当时,一辆奇瑞轿车与一辆朗风轿车在靠近中间隔离带的车道一前一后行驶,一辆公交车在右边的车道正常行驶。后面的朗风轿车突然往右打方向,想变道插到公交车前面,公交车刹车不及,撞上朗风轿车。朗风轿车被撞得油箱破裂,随即又斜着与前面的奇瑞轿车相撞。

  几乎同时发生的两起交通事故对桥上车辆通行造成较大影响。交警赶到后,迅即进行了处理,疏导交通,很快使桥上交通恢复正常。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五年内建立起工矿企业事故应急救援体系
·嫌对方开得太慢踩油门 两成事故祸起“路怒症”
·浙江一艘货船发生卡桥事故 3名船员被困(图)
·45处重大事故隐患“摘帽” 温州挂牌治理进展顺利
·撞人后找来朋友顶包 为讲义气小事故演化成骗保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