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修电梯的竟是小偷 东阳有人冒充维修工对电梯下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我们实在没有想到,修电梯的也会是小偷。”昨天下午,东阳市某服装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杜某告诉记者,看来以后碰到类似事情大家都要多个心眼。

  杜某是该公司的机修工。“10月8日中午,厂里的人事部经理给我打电话,说有一个修电梯的人自称来修电梯,换一个变压器要600多元钱,叫我去确认一下是不是哪个零件坏了。”杜某说,他到公司二楼人事部办公室和那个修电梯的男子一起去五楼电梯机房看了一下,他觉得变压器并没有坏,但电梯屏幕没有显示。

  于是,两个人就在一起修,虽然屏幕能显示了,但电梯还是不能开,后杜某有点事情,就先走开了,修电梯的男子一个人在那里修理。“过了半小时左右,公司人事部经理又打来电话说,那个修电梯的人讲要换一个零件,需200多元。”杜某说,“由于电梯我也不是很懂,过去看了一下,也不知道是否坏了,只是看了一下电脑板的颜色和特殊的标记。然后那个修电梯的人就说,先给他买零件的钱,他去买来换上。”

  对此,杜某认为,公司向来都是修电梯的人先买来,再到公司来报销的,没有同意。此时已经有所怀疑的人事部经理也赶来向那名男子要工作证,并问是谁打电话叫他来修的。该男子说是尾号6616的一个号码打给他的,但人事部经理说厂里好像没有这个号码的人,该男子就说,自己先去买来安装好了,然后就走掉了。

  到了晚上,厂里加班,杜某发现电梯并没有修好,联系给厂里专门修电梯的公司,才知道该公司根本就没有派人来维修。后到电梯里查看,才发现电梯里的线路板线圈被拆下,还有一个小电机被那名男子偷走了,其实电梯并没有坏。厂里调取的监控显示,该男子在当天中午11点20分,利用厂里上下班人多之际,进入厂里,并在厂内转悠了好几圈。

  据金华晚报 记者 胡灵敏 通讯员 许婷婷 卢小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电梯上去容易下来难 杭州最高的御街天桥还不方便
·他开着崭新轿车行骗 冒充新加坡人竟骗了姑娘6万元
·温州一维修工违规操作致煤气罐爆炸 一女士被烧伤
·杭州最高天桥中山路天桥昨开通 高12米有两层电梯
·电梯维保工的快乐中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