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 杭州谋划“十二五”发展思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10月24日讯 站在面向“十二五”的历史新起点上,杭州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心谋划“十二五”发展思路,努力完成“十一五”收官之年各项任务。

  连日来,杭州市接连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相关专题会议,认真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强调,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求真务实、与时俱进,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杭州在制定“十二五”规划《建议》和《纲要》时,要充分体现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充分体现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充分体现“五个坚持”的基本要求。

  杭州市委提出,谋划“十二五”发展思路,杭州将切实抓好八方面工作落实:扎实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建立现代产业体系;切实加强城乡区域统筹,加快形成城乡区域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努力提升学习力,加快建设学习型城市;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生态型城市;加强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统筹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深化改革开放,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全会提出把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攻方向,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祐康集团董事长戴天荣说,集团上下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正对企业“十二五”规划作新一轮修改,力争实现营业规模“双百亿”的目标。

  江干区丁桥镇副镇长高建明说,“十二五”期间,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公共服务需求将全面快速增长,丁桥将改善居住区公共设施,建设邻里中心。

  五中全会关于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要求在杭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引起热烈反响。下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国琴说,该区将加大在71个基层社区的公共文化体系建设,科学编制文创产业规划,提升文化软实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四川航空将开通杭州-绵阳-丽江航线
·周三杭州最低气温将降到6℃ 冷空气来袭请注意保暖
·女孩富养男孩穷养? 香港校长解答杭州家长提问
·培养孩子谁最关键 香港校长和杭州家长在线互动
·杭州最感人的寻狗启事:它是我们的爱情使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