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宁波努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10月26日讯 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宁波市强调将学习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推进科学发展、转型发展、率先发展的动力,圆满完成“十一五”发展任务,努力开创“十二五”发展新局面。

  连日来,宁波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相关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强调,站在历史发展新时期,五中全会高瞻远瞩、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央对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国内外环境的新判断,对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的新要求,和对“十二五”发展任务的新部署。并以此为指导,加快修改制定宁波市“十二五”规划《建议》,让《建议》更加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更加符合宁波的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期待。

  为此,宁波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合力和动力,努力做好全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着力促进投资持续健康发展、坚决打好节能减排总决战、狠抓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全面改善社会民生、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扎实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等七大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和“十一五”目标任务,为明年“十二五”规划实施开好局。

  五中全会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让正在加快智慧城市建设的甬城上下备受鼓舞。将于明年开业的宁波最大的创意产业集聚区——和丰创意广场,目前已有54家创意机构签约落户。宁波市工贸公司董事长陈克温表示,未来几年,和丰创意广场将成为宁波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智慧先锋”。

  在临港大工业集聚的北仑区,今年以来,该区投入7亿元,完成了50多个节能技改项目,关停了“明耀热电”等一批企业。北仑区负责人表示,“节能减排工作符合百姓根本利益,我们一定会不折不扣地完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
·抓住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发展的本质要求就是科学发展
·吕祖善强调:以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十二五”发展思路
·凝聚力量 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献计出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