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温州力争转变发展方式走在前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10月26日讯 连日来,温州市各级各部门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完成“十一五”各项任务,抓紧谋划“十二五”发展蓝图。

  在21日召开的温州市干部大会上,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德荣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二五”发展的新环境、新要求、新部署和新任务,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确定符合温州实际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力争在科学发展与转变发展方式上走在前列。

  温州市委认为,温州正处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清醒认识温州发展需要解决的若干重要问题,理清“十二五”发展的基本思路。温州市委提出4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一是以城乡综合改革推进城市化,以城市化带动大投入、构筑大平台、改善大环境、推进大发展;二是以政府和社会转型推进经济转型,强化公共产品供给,不断增强发展的协调性和平衡性;三是推进城市发展体制、行政管理体制、社会发展体制、市场经济体制和城乡综合配套改革等,争创体制机制新优势;四是通过“六城联创”、“互看互学”等活动,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五中全会提出,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这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温州市委常委、瓯海区委书记葛益平说,要举全区之力,推进瓯海“十大建设工程”和“十大民生工程”。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温州市区水心街道桂柑社区党总支书记柯建华最牵挂的是社区968位老人。她说,五中全会提出完善符合国情、比较完整、覆盖城乡、可持续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我们下一步工作重点是进一步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为生活在社区里的老人提供更好的生活照料、家政服务、文化教育、法律咨询和医疗护理等。鹿城区区长王立彤表示,鹿城区将全力实施先进文化引领行动、地域特色文化塑造行动、公共文化惠民行动、文化产业促进行动、文化人才培育行动等“五大行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宁波努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
·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
·抓住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发展的本质要求就是科学发展
·吕祖善强调:以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十二五”发展思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