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10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昨晚颁奖 邵占维出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创意杭州”引发“头脑风暴”,推进“杭州制造”向“杭州创造”迈进。由市政府主办,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市经委、市文创办共同承办的2010“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昨晚在杭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颁奖典礼,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潘云鹤,杭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邵占维,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观设计审查部部长林笑跃,浙江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陈志军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随后与大赛承办、协办单位领导,参与大赛的包括浙江大学等国内高校、21个分赛场冠名企业负责人以及获奖代表,一起观看了颁奖晚会。

  “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这场“头脑风暴”不仅提高创意设计理念,提供创意设计产品,而且在提高杭州工业设计的自主创新能力,引导杭州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四届大赛吸引了浙江、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17个省市及意大利、英国、日本等近100所高校的参与,600多家企业和工业设计机构参加,累计举办分赛场45个,征集创意作品和专利产品9000多项,有近300件参赛作品的专利申请权向企业转移。

  2010“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经企业申请,设21个分赛场,国内外59所参赛高校、省内外272家企业积极参与,共征集产品和作品3917件,参赛单位、人员及作品(产品)均比去年有较大幅度增长。同时,通过组织省内外的校企对接、邀请英日意等国著名教授现场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大赛的影响和国际化水平。

  经过各分赛场推荐,专家网上初评和以潘云鹤院士为主任的大赛评委会评审,评出大赛创意组、产品组金奖各1项、银奖各2项、铜奖各6项和优秀奖各50项;最终吉利控股选送的“全球鹰GX2两厢轿车”摘得产品组金奖,创意组金奖则由浙江工业大学选送的“矿山隧道叉车”夺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余杭良渚论坛谈文化创意 专家:滥用文化很痛心也很恶心
·白天锻炼晚上购物 黄龙体育中心建文化创意产业园
·创意浙江 缤纷e季
·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开幕 时尚创意周刮起低碳风
·小创意换来大单子 广交会二期甬企创新多收成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