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定好1888元的喜宴 酒店突称原定的椒盐龙虾吃不到了

  浙江在线11月04日讯萧山的徐先生这个月就要摆喜酒了,最近他得到消息,婚宴菜单上的龙虾没了,这可不是小事啊。

  徐先生说,今年6月,他在萧山宝盛宾馆预订了每桌1888元的婚宴,并交了两千块钱定金。当时宾馆给它一份菜单,上面有椒盐龙虾这道菜。

  徐先生:“当时他们说菜单有可能会变动,主要是一些时令菜,比如青蟹会变成湖蟹,我想问题不大。”

  眼看婚宴日期临近,徐先生突然从朋友那里得知, 1888元这档婚宴里没有龙虾这道菜了。如果要吃龙虾的话,就必须升级到2188元。“这意味着我每桌多掏出300元大概要多支付1万多元。”

  对于龙虾从菜单上消失的事,萧山宝盛宾馆餐饮部的崔经理归咎于最近菜价涨得快。“这档婚宴龙虾是不可能吃到了,现在龙虾进价都很贵的。”

  崔经理说,他们上半年和下半年的菜单是不一样的, 10月份菜单改动之后,可能是原来的领班辞职了,所以忘记通知徐先生了。 随后餐饮部的俞经理提出了一个折中的方案。 “考虑到媒体也来了,我们就给客户2088元,每桌降100元,龙虾保证有,其它菜再商量。”

  对于这个方案,徐先生表示接受。

  这婚宴的生意还真不赖,定好的菜单,说改就改了,定好的价格,说涨就涨了。徐先生妥协了,虽然很无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西湖螃蟹大降价每斤只卖50元 趁最后一个月赶紧去挑
·香槟湾小区自来水也懂避高峰?早晚7点到10点自动停
·薯片轻了10克水饺少了两个 CPI涨了超市食品"瘦"了
·家具路过殡仪馆沾晦气?顾客不付余款的理由有点多
·去年违章罚款没交罚单也丢了 今年驾照年审被卡住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