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第11个中国记者节 听衢州优秀新闻人讲述职业使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08日讯每天,我们都在关注别人,今天,请大家垂注我们。今天是第11个中国记者节,作为全体衢州新闻工作者,我们感到由衷的光荣与自豪。

  当然,我们深深地明白,这种幸福感并不为节日而生,而是缘于记者这份职业的神圣使命。正是一代代新闻人以服务公众为己任,以推进社会进步为天职,用自己的付出,赢得了世人的尊敬,才会让我们拥有这样如生命一样重要的第二个生日。

  虽说是生日,但我们却无暇休息。此时此刻,我们中有人正匆匆赶往新闻的现场;有人正在奋笔疾书;也许,还有人就在你们的身边,为你们奔走,为你们呐喊,为这个时代写下注脚……

  记者节,鞭策我们体悟这份职业的厚重与意义,让我们更加牢记这份使命的责任与重大。

  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今年是衢州新闻战线开展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为主要内容的“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第8个年头。

  8年来,“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推动了新闻宣传的创新工作,提高了新闻宣传工作水平,提升了新闻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了新闻媒体的核心竞争力。特别是在新闻宣传的创新工作中涌现五个“一批”:培育和推出了一批内容新鲜、形式新颖的新闻佳作;培育和推出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名牌栏目;培育和打造了一批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品牌活动;培育了一批创新业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培养和选拔了一批勤于钻研、勇于创新的创新型人才。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特别推出《使命与创新——2010年中国记者节特刊》:5位衢州优秀新闻人将在这里向你讲述他们的职业感悟;同时,我们还将带你进入《衢州日报》的新闻生产后台,解密副刊作品新闻时评《都是“弱势群体”?》(作者徐勤,编辑许彤)获第20届中国新闻奖三等奖以及部分获奖作品的背后故事。以此展示一家地市级党报打造新闻精品的实践过程,展现这个新闻团队矢志不渝的职业使命和理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付钱就能提取公积金?非法骗提公积金将受法律处罚
·衢州10月CPI同比上涨4.2% 食品价格涨幅再创新高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衢州:党员服务贴近农民
·记者节说编辑部的故事 找新闻就像挖豆虫
·记者节网友客串"帮忙记者"很忙很充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