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夜幕下连发2起肇事逃逸案 交警顺藤摸瓜侦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08日讯10月29日和11月2日,趁着夜色朦胧,龙游县境内连续发生两起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但在短短的时间内,龙游交警就成功破获了这两起案件。

  10月29日凌晨4时,龙游交警接到报警称溪口镇黄泥圩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要求处理。溪口交警中队事故处理民警赶往事发点时发现,现场只有一名伤者,地上零星散落着几片碎片。事故民警马上意识到这是一起事故逃逸案件。11月2日晚18时许,龙游县石佛乡政府附近又有一位老人被撞成重伤后车辆逃跑。而这两起事故发生时,由于都处于夜色朦胧之时,伤员和路人都未能看清肇事车辆和肇事者,给调查带来了难度。

  不过龙游交警还是开展了认真细致的证据收集工作,通过调取肇事车辆可能经过的时段、路段的监控比对,于次日锁定10月29日凌晨的肇事车为一辆浙H号牌的银灰色面包车,办案民警立即赶往衢州柯城传讯驾驶人邵某。据邵某交代,10月29日凌晨3时从遂昌驾驶车辆回衢州,途经事发路段时,因疲劳,当时就感觉车子与路边一物体发生了碰撞,未下车观察情况便驾驶车辆驶离了现场。

  而根据石佛乡事故现场遗留的车辆碎片开展调查走访后,得知肇事车辆为一辆电瓶车。民警随即对事故周边的农户、厂区进行走访,也是在次日,在距现场二公里的一石场内,民警发现了嫌疑车辆。在对车主蓝某进行突击讯问后,蓝某承认当晚在醉酒驾驶电瓶车途中与一老人相撞,因怕承担高额的费用而逃离现场。

  “两起事故逃逸案件都是发生在夜间,肇事者都是趁着天黑逃跑了,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抱着侥幸心理的他们都最终被找到了。”龙游交警方面警示说,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最好的方式就是主动报警,积极救治伤员,而不是想着怎么逃跑。

  据衢州晚报 记者 邹欢 通讯员 续春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第11个中国记者节 听衢州优秀新闻人讲述职业使命
·付钱就能提取公积金?非法骗提公积金将受法律处罚
·衢州10月CPI同比上涨4.2% 食品价格涨幅再创新高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衢州:党员服务贴近农民
·泰顺交警大队教导员包某酒驾负全责 被警方关禁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