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闭馆后关闭车辆入口 衢州博物馆将对"蹭停"车说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昨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衢州博物馆前的广场俨然成了停车场,近20辆小车将这里围得严严实实。此时已近中饭时间,难道真有大量游客仍在博物馆内流连忘返?

  记者到博物馆里一转,发现馆内几乎空无一人。一位保安道出原由,广场上大部分车都是“蹭停”车,车主包括附近的商户、居民,甚至还有到周边餐馆吃饭的消费者。这位保安称,近20辆车还算是少的,双休日、节假日时车子会更多。

  据了解,博物馆广场原本只划了10个停车位,车多了,秩序也就乱了。衢州博物馆保卫部负责人王先生表示,他们每年都要投入上万元经费修缮被汽车压坏的地砖和撞坏的护栏、水泥墩等设施。“一直以来,我们的广场就是市民健身点,每天早晚都有许多社区居民来此锻炼,可现在停了这么多车,场地变小了不说,车来车往还隐藏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居民们的意见很大。”

  王先生认为,杂乱无序的停车,也会影响博物馆这扇城市对外窗口的形象,“我们曾去外地博物馆考察,发现他们的广场都是不准停车的。”

  王先生表示,该馆相关部门已经开始着手解决乱停车现象。“我们已经拟定了相关停车办法,现在以小传单的形式发给广场上的车辆,敦促他们遵守停车秩序。”

  根据新的停车办法,博物馆广场将仅对进馆观众的车辆开放;广场上停车位只有10个,其它地方不准泊车;闭馆后,将关闭广场车辆入口。按照计划,博物馆停车新政将在本月25日左右正式实行。

  (据衢州日报 实习记者 姜伟青 记者 李啸)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指导你找停车位 宁波道路动态交通诱导系统将启动
·通道太少还款不方便 不停车收费台州不叫座
·多年断头路圈成停车场 “变废为宝”多些又何妨
·台州开发区道路秩序昨起大整治 停车难有望缓解
·小区门口新装了道闸 住户临时停车需要缴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