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汽配厂宿舍楼90%住户同意拆迁 15日启动搬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就在日前全国各地接连出现因强拆而产生负面影响的情况时,禾城市民却听到一个好消息:昨天,嘉兴在全省率先实行“两轮事前征询制度”的汽配厂宿舍楼地块拆迁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已经有90%的住户签订了《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这也预示着,这个地块的拆迁得到了绝大多数人的赞同,拆迁项目可以上马了。

  按照规定,第一轮征询由改造单位、街道会同居委会在改造地块范围内张贴公告,发放征询意见单,征询每户居民的改造意愿,征询结果在小区内公示。如果90%的居民愿意改造,就将这个小区列入改造计划;达不到90%的,就暂不实行改造。第二轮征询是建立在第一轮征询的基础之上的,主要是针对《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方案》的征询。

  “汽配厂宿舍楼地块总共有58户住户,截至昨天下午,已经有52户与我们签订了附有生效条件的《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嘉城集团拆迁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附加的生效条件就是:在签约期内签约户数达到地块总户数的90%,本协议生效。“从11月15日起,本地块拆迁安置所签协议会正式生效,整个拆迁将全面进入搬迁期。”

  今天,工作人员会将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签约率达到90%以及所签协议将于下周一正式生效的消息告知汽配厂宿舍楼的住户,让他们做好搬迁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为了顺利完成该地块的整体拆迁安置,拆迁公司还制定了一系列搬迁奖励措施。在协议生效后60天内搬空旧房并办妥交接手续的被拆迁人,可享受10000元的奖励,在协议生效后60天~90天内搬迁的,可享受5000元的奖励。另外,如果该地块所有产权户均在拆迁公告公布的拆迁期限前签订拆迁协议并完成旧房搬迁、交出旧房钥匙,每户都能得到5000元的整体搬迁奖励。

  “已签协议的住户,应该赶紧做好搬迁工作。”该负责人表示,住户搬空旧房后,要带着钥匙和相关证件到建设街道区域动迁办公室办理被拆迁房屋的交付手续,然后拆迁公司会根据协议发放相关奖励,同时预发18个月的临时安置补助费。

  拆迁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醒尚未签约的住户,希望他们能抓紧时间办理相关手续,争取让本地块能够圆满完成整体拆迁安置。

  据南湖晚报 记者 赵天斌 通讯员 蔡琦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拱墅未来五年开工拆迁安置房340万平方米
·10年没拆掉的一条街为什么3个月就办成了?
·评江西万载县委书记雷人语录 拆迁究竟养活了什么人
·嘉兴江南新家园三期交付 拆迁户春节前可搬新家
·拆迁赔偿纠纷惹的祸 杭州一小区欠下28万天价电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