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敲头恶男”落网 酒后寻刺激制造系列抢劫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昨日下午,椒江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将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陈某从贵州押回椒江。至此,台州系列“敲头抢劫”案告破。

  11月8日23时20分,家住椒江三甲的村妇吴某和李某一起,骑自行车在三甲九塘大坝上行驶,一辆载着3名男子的摩托车从后面赶了上来,坐在摩托车上的一名男子突然拿出铁棍,朝她们猛击。吴某被击中头部,倒在血泊中。3名男子下车,抢走吴某和李某身上的28元钱后,扬长而去。吴某伤势较重,至今仍躺在医院里,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11月12日晚9时许,在台州经济开发区滨海工业园区打工的湖北籍青年韩某和女友在骑摩托车回家时,被后面赶上来的一辆摩托车上的两名男子用铁棍猛击头部,韩某负伤逃脱后被人送往医院急救,头部缝了6针。

  自今年8月底至11月中旬,在椒江三甲和滨海工业园区等地,出现了一个骑摩托车用铁棍敲头,抢劫行人钱财的犯罪团伙,2个多月时间,持续作案10余起。今年8月底,路桥蓬街也发生了歹徒夜间骑摩托车用铁棍敲头抢劫案件,歹徒作案手段如出一辙。

  椒江警方成立专案组,对系列铁棍敲头抢劫案件进行全力攻坚。专案组民警通过大量的调查排摸,发现贵州籍男子杨某、王某、李某、陈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17日晚上,专案组民警在路桥将李某、王某、杨某3人收入网中。随后,迅速赶往贵州,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逃回老家的陈某抓获归案。

  面对民警的审查,“敲头恶男”对自己的行为解释为:“我们不是为了抢多少钱,就是喝了酒冲动,感到刺激。”

  据了解,今年8月底的一天,这伙人第一次敲头作恶时是因为酒后在海塘边玩,路遇一20多岁的年轻女子,言语挑逗,遭了一顿痛骂后,就“心头火起”,拿来钢管敲头解恨。那次之后,这伙人便不时出动,随意作案。

  据台州日报 刘天亮 蒋琦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台州火车站停车场将实行收费管理引发热议
·台州公共自行车将出“亲子版” 首批拟投放1000辆
·“文化台州”十年蓝图绘就 创意设计业将重点培育
·台州:抓好外沙岩头化工区整改 督促恶臭项目退出
·台州康平路上演抢车位大战 地下车库只停了3辆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