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发改委谋大局促转型 衢州未来5年发展蓝图初具雏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市发改委充分发挥规划引导、投资调控、综合协调等职能作用,在谋大局、抓大事、促转型、求实效上出新招增亮点。近日,市发改委主任傅炎康在接受采访时说,要把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衢州发展实践和“十二五”规划编制中,关键是要找准发展方向和定位。

  市发改委邀请专家、领导、专业编制机构等,对“十二五”发展思路进行调研、论证、调整,使规划更科学。目前,一部凝聚各方智慧、体现民众需求的衢州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已初具雏形,纲要制订了总体目标,明确了产业转型升级、统筹城乡发展、统筹区域发展“三大任务”,提出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文化力建设等“六大举措”。

  项目支撑衢州发展。市发改委提前做好准备,指导各地各部门开展项目谋划。

  衢州“十二五”重大建设项目谋划工作初步汇总已完成,汇总了1274个项目,总投资4853亿元。其中实施类828项,争取实施类265项,预备探讨类181项。这些项目体现了科学发展观,更加注重突出民生、新型工业化、新型城市化和新农村建设,一大批涉及重大基础产业和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社会事业、生态建设、资源节约的项目列入重点。接下去,市发改委要对这些项目进行筛选和完善,多方征询意见,最终形成送审稿审议。对明年的项目,想在前,做在先,加强向上级的对接和汇报工作,及早为项目资金申报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抓紧储备一批前期工作成熟、建设条件落实的项目,为明年项目的筛选上报做准备,争取更多的项目得到国家资金扶持。

  为加快省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市发改委专门派出项目稽查组深入到24个项目现场,为项目规范、有序、快速推进助力服务,目前23个省重点实施项目进展良好,已完成投资9.3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5%,预计到年底均能完成。土地、资金等要素争取也成绩明显,争取到新增15个省重点项目,涉及用地20182亩,争取到中央和省里补助资金约2.56亿元。

  据衢州日报 毛贺平 方赛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衢州床品抽检6成不合格 怎样选请看消保委消费警示
·衢州发生车祸30吨危险品泄漏 未造成次生灾害(图)
·衢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民主评议招募市民“考官”
·衢州常山教育局近日出台《意见》 整治有偿家教
·“药你苦”涨价潮波及衢州 今冬中药进补有点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