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承包滩涂被拒 温岭一69岁渔民杀害一62岁渔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01日讯11月29日早上6时,三名赶潮人在温岭市松门礁山东海塘防护坝滩涂处发现一具尸体。经温岭警方现场辨认死者系潘德妹,松门镇人。法医鉴定,死者是被钝器敲击头部致死。

  温岭警方迅速组织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调查。据查,死者今年62岁,平时与六七个朋友一起承包海塘养殖营生。29日当天凌晨三点半从家里骑自行车往自己承包的养殖塘作业,现场系其正常的下海处。案犯作案时间应该在29日凌晨五至六点钟,发现潘德妹尸体的东海塘滩涂应该为案发第一现场。

  由于案发地较为偏僻,平常只有出海打渔和海塘作业人员出入,加上作案时间、地点和环境的特殊性,警方推断杀人凶手应该与潘德妹相熟。于是在现场勘查的同时,警方专案组以死者相识人员为主线开展排查工作。

  经过多方排查后,来自箬横的渔民周某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据查,69岁的周某曾为承包海塘的事与死者发生过冲突,加上警方在询问登记的同时,周某言词闪烁,形态较为紧张,这种反常的举动让警方更加确定其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29日晚,民警将周某带回审问,周很快交待了其杀害潘德林的犯罪事实。

  据周某交待,前段时间他多次向潘德妹等人承包一块海塘,其他人都同意了,只有死者不同意。为了这事,两人发生冲突。他心生恨意,起了杀心。11月29日早上5点左右,周某守在死者去海塘必经的路上,死者一出现,他就用钝器多次击打死者头部,直到死者停止呼吸,后离开现场出海打渔。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金云国 林露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岭一珠宝店被盗百万黄金 小偷作案长达10余分钟
·台州温岭陈大福珠宝店被窃贼光顾 损失数十万
·休闲店19岁女孩被杀害 有人目击三十多岁男子逃走
·经济鱼类产量纷纷跳水 温州渔民遭遇“缺鱼尴尬”
·福建渔民出海打渔船被掀翻 获外籍货轮搭救宁波上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