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扫黄三月大限已过 小姐蠢蠢欲动警方严密监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日湖会重新开业。 本报记者 盛高 摄

  浙江在线12月09日讯今年9月初,宁波警方一股“扫黄行动”吹停了宁波众多高档会所,涉及近500家场所,其中“缤纷年代”、“亚洲日湖会”、“亚洲姚江会”等知名KTV也名列其中。

  对于为何集体停业,“缤纷年代”、“日湖会”、“姚江会”等工作人员答复记者:装修整顿。

  但是,经记者查证,停业的真正原因,是被警方依法停业整顿,期限为三个月。

  本周,“大限”已过,记者回访这三家KTV,发现其中日湖会、姚江会已经重整开张。

  昨天,记者更是从警方了解到,它们已与警方签订了《责任书》,明确今后一旦场所内被发现“黄赌毒”违法违规行为,从经营者到管理者直至法定代表人,将一律追究法律责任。

  开业三天,生意火爆

  昨天晚上,记者来到“亚洲日湖会”。

  从桥上翻下,老远就看到霓虹灯在闪耀,门口“亚洲日湖会”几个红色大字很是惹眼。

  会所周围停满轿车,附近站着一群保安,粗略一算有近20名。门口几名“小姐”披着单衣,穿着黑色丝袜,画着浓妆,十分“冻人”。

  记者以客人的身份走进了大门,门口的安保人员告诉记者,从周一开始,他们已经重新开业了。

  “公安、工商、消防等都来检查过了,没问题。”

  在进门大厅的位置,坐着一名工作人员,桌子上放着一张营销经理的名单以及一台电脑,每进来一个客人,打听的工作人员都会问你“哪个营销经理介绍的”。

  电脑上显示的是包厢的营业状态。状态分为三种,一种红色,表示已经有客人落座了;一种粉色,表示包厢已经被预定了;另一种灰色,表示暂时是空置的。

  记者看到,整个日湖会里的58个包厢近8成包厢都标上了红色、粉色。

  “以前生意还要好呢,都是全红的。”不过工作人员表示,生意最好的时候一般是在8点30分之后。

  近百名“小姐”聚集小房间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日湖会的营销工作人员小蒙(化名),在他带领下,出了会所的大厅,从旁边的一个小门上了二楼,在一个小房间里,记者看到有近百名小姐在那里休息。

  “昨天来这里上班的小姐有近200个。”一位负责安排小姐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开业才3天,而且还没赶上周末,但是,生意很好。

  记者在二楼转了一圈,发现小姐们年纪都在20岁左右,化着浓妆,涂着厚厚的粉底,画着浓浓的眼线,个个袒胸露乳。

  而每个包厢门口都站着一名小姐,穿黑色的工作服,而在小房间里休息的小姐,被工作人员安排后,要到一楼进行换装,统一穿上黄色或者红色的袒胸旗袍。

  在日湖会二楼,透过一个“会员10号”包厢的玻璃,记者看到五六个身穿旗袍的小姐正在陪几名男子唱歌,不时,男子和小姐搂抱在一起。

  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日湖会和姚江会属于同一家公司投资,因此,几乎同时开业,经营状况很相似。

  “小姐”多为新聘

  小蒙告诉记者,小姐一般分两种,一种打卡的是模特队,另一种不打卡的则是散台。对于这两种有什么区别,小蒙并没回答。

  他说,光他自己带的小姐就有36名,这里加起来一共有200名小姐。

  “虽然开业才三天,而且还没赶上周末,但是,生意很好。”他说,其中的小姐绝大部分都是重新开业后,新招聘来的,来自全国各地。

  对于服务的内容,小蒙说:“就是陪唱、陪酒,跟客人玩骰子……偶尔抱一下、摸一下没问题的。”当记者提出,这里的小姐是否能带到宾馆开放,发生性关系时,小蒙说,他不能替小姐做主,“一般不行,但是可以去外面吃饭,要看你自己跟小姐谈价了。”

  “小姐”群里,最近热闹探讨回归

  记者向这位营销人员索要姚江会预定包厢的电话,但他说,这次装修,两家也是同步进行的,要去姚江会唱K也得1个月之后。

  今年9月初,宁波的“扫黄行动”出来后,记者就一直“潜伏”在宁波某知名模特队的QQ群里,这里的成员基本上是曾经服务于宁波各知名KTV的陪酒小姐。

  上个月末至今,群里的聊天又热闹起来:

  “最近那边生意怎么样?”;

  “我在老家,可能下个月回宁波看看……”;

  “听说杭州**会所新开业了,每场是5张的(指500元/次),要求163厘米以上……”;

  ……

  记者在跟其中几位小姐聊天中得知,由于前段时间“扫黄”力度较大,不少小姐选择回老家休息,也有一些到了其他地方“就业”。

  “听说最近宁波这一带,很多地方重新营业了,不少人有回来的意向。”群里的一位小姐告诉记者。

  警方发布

  将严密监控

  是否涉黄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了江北公安分局,证实姚江会、日湖会两家会所已于本周一重新开业。

  据江北公安分局杨警官介绍,目前,警方将对开业的两家会所进行严控。

  “我们会对会所严密关注,定期、不定期地进行突击检查,一旦发现卖淫嫖娼等违法活动,将对其进行更加严厉处理。”杨警官说。

  在与杨警官交谈中,记者了解到,江北警方所管辖的区域内,大大小小各种娱乐服务场所及其他行业场所法人代表都要和属地公安机关签订《行业场所法人治安主责制责任书》。

  《责任书》首次明确,娱乐行业场所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老板)、经营负责人均被列入主责范围。今后一旦场所内被发现“黄赌毒”违法违规行为,将一律追究从经营者到管理者直至法定代表人的法律责任。

  姚江会,日湖会在开业前,也已经同警方签订了《责任书》。

  “姚江会”、“日湖会”解禁了。但是,老百姓心里的很多疑惑却没有解开——这些高档娱乐场所到底存在什么问题,有哪些人涉案,对涉案人又是如何处理的,其幕后老板到底是谁,有没有官方保护伞……

  虽然老百姓的疑惑很多,但警方说,这是依法办事,开业是“企业的行为”,但今后会对这些场所进行“严控”。

  我们有理由相信警方依法办事,也更期待警方能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希望这次扫黄不是一阵风、走过场,否则不仅让前期扫黄成果打折扣,还可能使黄毒再度卷土重来,并呈现新的泛滥势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小姐陪酒学生妹跳舞…… 揭开杭州黑酒吧连环骗局
·小姐陪酒学生妹跳舞…… 揭开杭州黑酒吧连环骗局
·的哥带路小姐作陪 这不是酒吧是孙二娘的“黑店”
·休闲店19岁女孩被杀害 有人目击三十多岁男子逃走
·40万元到底是借款还是还款?两个"小姐妹"为此翻了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