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平安浙江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小姐陪酒学生妹跳舞…… 揭开杭州黑酒吧连环骗局

  浙江在线12月09日讯夜游杭州,好玩的地方可不少,夜西湖坐坐船、钱塘江边散散步……可有那么几个出租车司机向游客推荐时说的话却意味深长,“有个地方不错,学生妹跳舞,人体彩绘……”这些词语再配合上色眯眯的眼神,难免让一些游客想入非非,顺势跟着就去了……不过去了的人再出来往往都苦着一张脸。为啥?狠狠被宰了一刀。

  连日来,本报连续报道了杭城“酒托”及酒吧卖假酒、宰客的内幕。巧的是,昨日,一家宰客的酒吧以敲诈勒索罪被起诉至法院,让我们看看,黑心的哥、陪酒小姐、“少爷”是如何一环扣一环,设下陷阱的。

  的哥引路

  一脚踏进酒吧

  今年6月的某天,郭先生来杭州旅游,晚上想出去走走,打上了一辆出租车。

  “先生第一次来杭州吧,要不要去找个地方玩玩?”

  “杭州有什么景点好玩?”郭先生问。

  “景点也没什么好玩的,西湖你肯定都去过了。”司机懒洋洋回答。

  “那就没什么地方好玩了?”眼看郭先生有些失望,司机又说:“我知道个地方倒是很好玩的……是个酒吧,有学生妹、脱衣舞、人体彩绘,消费嘛倒是很便宜,小费一般也就五十、一百。”

  司机边说着话边留意郭先生的表情,要是郭先生脸色难看,他就不打算继续说,看到郭先生颇有兴趣,那就继续忽悠:“跟学生妹谈得好就可以直接带出去的……”说着说着,车子已经到了市中心某酒店六楼的杏英酒吧。

  这个酒吧还真有些特别,说它是酒吧,其实装修很简单,没有品种繁多的酒水,却有一间间KTV小包厢。一进门就能看到十几个打扮艳丽的姑娘,有些已经陪上了客户。郭先生在服务员带领下走进一个包厢,穿着暴露的妈咪带了一队姑娘过来,“先生,你看上谁就挑谁吧。”服务员告诉郭先生,可以多挑几个,反正小费很便宜的。

  小姐陪唱

  抢吃又抢喝

  郭先生叫了一个小姐还点了一些酒,随后和小姐一起唱起了歌。几曲情歌下来,大家熟络了很多,小姐缠着郭先生要点一些东西吃。

  郭先生尽管有点醉醺醺的,不过也发觉这个小姐好像特别贪吃,凡是“少爷”(即男服务员)送进的东西,她总是迫不及待地抢过来,也不问郭先生要不要吃,就先打开尝一口,而后就不管了。再加上妈咪时不时进来敬酒、DJ进来帮客人点歌换碟,包厢里很是热闹。

  迷迷糊糊中,郭先生还听到,小姐喝了几杯叫做“特饮”的饮料,看上去像是果汁。郭先生本想制止,但想想应该也值不了几个钱,身边的小姐又是左一声老板又一声亲爱的,他也就不好意思多说了。

  “少爷”恐吓,不付小费就别想出门

  到晚上11点多,郭先生觉着该结束了。小姐还是那副甜蜜的样子:“谢谢老板,先付小费,400元。”

  “400?不是说五十、一百吗?”郭先生吓了一跳,不过看着小姐含情脉脉的样子,他想想当老板也要当到头,就掏出了400元。

  “另外每人200元。”小姐笑嘻嘻地指指房间里点歌换碟的DJ,“还有刚才来敬酒的妈咪,还有我那些姐妹们(意思指落选的小姐),人人都有分的。”这下,郭先生吓得酒醒了大半。“这简直是敲诈啊!”

  小姐立刻收敛了笑容,“这是我们这里的规定,所有客人来都是这样的。不付小费就不能见账单,就不能走人。”看看小姐凶巴巴的神情,郭先生想想惹不起,掏钱吧,七七八八算下来小费一共1300元。等他看到接下来的账单才知道,小费不过是开胃菜,账单要4800元!才吃了这么点东西,横竖也不需要这么多吧?“你还点了几杯特饮,这个要好几百呢!”

  看着郭先生不肯付账,人高马大的经理和原本谦恭的“少爷”都围了过来。郭先生彻底没底气了,现金不够,刷卡付了账。

  大量被害人,根本不敢报案

  像郭先生这样被这个酒吧榨走钱的人可真不少。

  好在公安机关陆续接到部分受害者的报案,今年6月12日晚,杏英酒吧经理徐某等一系列敲诈的参与者被抓获归案,以宰客为业的杏英酒吧终于不复存在。

  与杏英酒吧作案方式如出一辙的南中酒吧也遭遇了同样的下场。

  他们交代,先是由出租车司机或黑车司机作托,把客人拉来。进了酒吧,下一环节就要看小姐的了。这些小姐的重要任务就是不停地吃、喝、开、拆,服务员送进的东西,不由分说,先打开吃一口。而那种所谓的“特饮”,其实只是成本低廉的自兑果汁。此外,她们还要像间谍一般,通过聊天套取客人的经济实力,进而确定客人最终消费的账单金额。等该付账时,如果客人不满,酒吧经理和男服务员就会站出来,连恐吓带威胁,逼迫客人付账。

  杏英酒吧在短短几个月内,仅通过银行POS机刷卡的方式,就取得了数十万元的非法利益,大量被害人至今不敢报案。

  昨日,本案已由上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起诉至法院,酒吧股东蒋某、盛某、酒吧经理徐某、服务员邱某等七人都将站上被告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的哥带路小姐作陪 这不是酒吧是孙二娘的“黑店”
·休闲店19岁女孩被杀害 有人目击三十多岁男子逃走
·40万元到底是借款还是还款?两个"小姐妹"为此翻了脸
·浙江磐安县联合调查组介入医生收回扣找小姐事件
·小姐服务记录曝光 宁波一淫窝4个月组织卖淫1900次
特别策划 更多...
浙江深入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
·皮革制胶囊,治病还是致病?
·【特别策划】老酸奶再陷添加剂风波
·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志礼访谈
·浙江在线联合省高院直播知识产权庭审案例
·“平安浙江”建设新闻发布会 现场直播
平安时评 更多...
·闯黄灯,游走在法律边缘的危险之举
·钱江晚报:别让子弹乱飞
·钱江晚报:烂尾楼的账,轧得平么
·青年时报:“换马甲”换不出机场费正当性
·钱江晚报:山寨救护车 哪来的生存空间
·钱江晚报:到底是什么让法官“眼花了”
平安发布 更多...
·5月15日起浙江省高速公路按实际行驶路径里程收费
·杭州:运河闸弄口段恶性杀人抛尸案 警方悬赏协查
·早晚高峰还车难 杭州再划出18个公共自行车储车点
·杭州警方征集运河命案破案线索最高奖励5万元
·杭州交警集中常态整治违法停车 更人性更实际
合作媒体  
主要成员单位网站  
廉政在线 浙江组织工作网
浙江文明网 浙江法院网
浙江检察网 省发改委
省经信委 省教育厅
省民宗委 省公安厅
省民政厅 省司法厅
省财政厅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国土资源厅 浙江省建设信息港
浙江交通网 浙江农业信息网
浙江林业网 浙江卫生网
省安监局 省环保厅
浙江统计信息网 省工商局
省海洋与渔业局 省质监局
省粮食局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浙江共青团 省妇联
省公安边防总队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