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男子骗父母朋友一共骗了300多万 70多岁父母无房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齐母说,42岁时生下这个儿子,平时都视若珍宝,从小到大什么事都由着他,所以儿子喜欢被簇拥,很享受众星拱月的感觉。而且父亲管得严,晚上不让他出去,但越是这样,他就越想去玩。

  2003年,26岁的齐林厚每晚与朋友胡混,买单时即使两三万也不眨眼。但每月工资1000多元的他支付不起,很快就入不敷出了。一开始找人借,但老是没钱还,朋友也不借钱给他。没钱就没面子出去混。

  2004年,他跟父母说自己在帮房地产老板做事,想给老人换套房子,“我已经看中一套了,你们先把现在的房子卖掉”。老两口觉得这是儿子的孝心,答应了。于是齐林厚把父母单位分的唯一房子卖了20多万。

  但卖房后,他并没买新房,而是继续出去花天酒地。

  人物表

  齐林厚:33岁,未婚,杭州人,电工。

  齐父:75岁,退休前是高级工程师,退休后担任高工监理。

  齐母:75岁,退休前是老师。

  孙诚:齐林厚的发小,俩人是同学,齐孙两家是世交。

  晓英:齐母同事的女儿。(文中姓名均为化名)

  骗“发小”能内部价买房,骗得100多万

  卖房钱花完后,他开始打身边朋友的主意。

  2008年,有次同学会,孙诚无意说起自家房子很小,想换大的。

  齐林厚说:“我父亲退休后在房产公司任高工监理,可以以3000元(当时市场价6000元)每平方米的内部价拿到房子。”

  孙诚一听就动心了,齐孙两家是世交,孙诚深信不疑,马上送去15万元定金。后来,孙诚想给自己和弟弟再买两套这样的房子,他再次找到齐林厚,齐满口应承,又从孙手里拿走100多万定金。

  骗母亲同事女儿东窗事发

  晓英听闻齐家买了不少便宜房,就找齐林厚买房,给了25万定金,并签订了房屋转让协议。5月,晓英多次去看房,都没发现齐家的人,晓英有所怀疑。与此同时,孙诚也是每天10多个电话催房子。7月下旬时,齐林厚顶不住了,他突然消失了。10月,齐林厚在海南海口被抓获。据齐交代,他所有的财产都花完了,只剩下90多元。

  经查,从2004年起,齐林厚骗了父母、同学、同事、邻居和母亲同事的女儿,共计300余万。因涉嫌诈骗罪,昨天,齐林厚被下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如今,最可怜的还是齐父母,两人都75岁了,身体也不好,房子没了,儿子犯事了,而且当时齐父以自己的名义写了不少收据,为此,还要用唯一的经济来源——退休金替儿子还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骗来的300多万他挥霍一空 巨款要父母用退休工资还
·"纪委"要查大伯经济问题 这种连环骗杭州还是头次
·采荷新村公交站被骗2500元的大伯请到出所指认骗子
·骗来的300多万他挥霍一空 巨款要父母用退休工资还
·永嘉:女儿身患尿毒症 为救女儿六旬父母卖葱八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