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首批亲子自行车“上岗” 限载7周岁以下儿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记者 李昌正 摄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昨日,第一批带有儿童座椅的公共自行车正式投入使用了。预计到本月底,将有1000辆亲子自行车被投放到椒江的各个网点。

  半年酝酿,设计更人性化

  台州部分市民对投放亲子公共自行车的愿望比较强烈,尤其是年轻父母,他们希望台州的公共自行车能像杭州一样,提供更多的人性化服务,比如设置安全的儿童座椅。

  为此,台州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对推出亲子自行车进行了半年的酝酿,对车身细节、安全防护、租借要求都进行了考虑。

  台州市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陈金燕说:“我们用螺丝对原来的车身进行了加固,并在儿童座椅上加入了脚蹬和安全带,确保后座儿童的安全。”

  首日预计投放300辆

  昨天下午,一辆辆崭新的亲子自行车被运到台州公共自行车的租赁网点。陈金燕告诉记者:“由于这几日下雨,投放的速度可能较慢,首日预计先投放300辆,每个站点分到2-3辆车。”

  椒江市民李先生知道亲子自行车“上岗”的消息后,兴奋地说:“等天气晴了,一定要骑车带孩子到市民广场转转。”

  限载7周岁以下儿童

  记者了解到,市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规定:亲子自行车只能限载7周岁以下儿童,18周岁以下的租车人不能携带儿童骑行。

  陈金燕表示,月底前他们会按总车数的10%投放带有儿童安全座椅的自行车,预计为1000辆。如果这个数量无法满足市民需求,他们会加大投入量。

  据台州商报 章诗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台州亲子公共自行车“上街”了 首批投放300多辆
·台州中院院长丁铧12月16日上午做客浙江在线
·台州彻查“房票”乱象 30余官员上缴150万赃款
·台州40多名党政干部事业单位人员涉嫌倒卖800多套房
·【12月14日·精粹】台州彻查“房票”乱象 30余官员上缴150万赃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