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骗子打起警察主意设骗局 一句话让数名市民上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昨天,东阳警方发布防骗预警:如你没办过信用卡收到透支短信,请当垃圾删除。原来,这段时间东阳有多人收到透支短信后受骗。

  与以往一些透支短信骗局不同的是,犯罪分子得知当事人没办信用卡时,假装让其报警,放松了当事人的警惕。

  12月12日下午,佐村镇的张某收到一条短信:我行已成功从你的账户支取1200元,中国建设银行。张某按照短信中显示的号码打电话过去,是一男人接的。男子称有人冒用张某的身份证办了一张信用卡,让张某报警,并给了一个报警号码。

  按照对方给的号码,张某打过去,接电话的男子自称是“公安局陈警官”,要张某把建行储蓄卡内的钱全取出来。张某取出7100元来到ATM机前,再按照“陈警官”的提示将钱放进ATM机,输入账号、存款、确认。交易成功后,“陈警官”就挂断了电话。张某才知被骗了。

  12月6日上午,东阳的杜女士也收到一条短信,说她的信用卡被划出1200元。杜女士拨打对方告知的客服电话咨询,被告知身份证被犯罪分子冒用办了信用卡,并在11月11日被透支10万元钱,在一珠宝店消费25800元,农行现每月从卡上扣1200元钱。

  杜女士说,对方在电话中特别强调,为了财产安全应赶紧报警。报警后,一个自称是“负责金融案子的男民警”接电话,称会调查该案,并让杜女士到银行自动取款机上,按照其程序操作安装一个跟踪器,如果犯罪分子再使用就会报警。

  杜女士即到ATM机上按“民警”电话提示操作,操作结束后发现,其储蓄卡内的7500元钱已转入对方账号。浙中新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装得满满”的礼品果篮原来塞了一大团报纸
·警察加班该不该拿加班费?
·遇到骗子不找警方找熟人 男子再次被骗8万多元
·辽宁省检察院培训司法警察领导干部
·ipad被偷 当她哭着准备报警时 警察已把小偷抓住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