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交流生意经互通新信息 衢州有个QQ“生意群”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买家抱团购物已不新鲜,但卖家结群还是最近才知道的。在衢州,就有一个专门为生意人开设的QQ“生意群”。

  12月10日晚,记者应邀参加了生意群的管理员聚餐。生意群的群主叫刘建平,谈到建群的初衷时,他说,他一直从事互联网的开发,他创办这一个生意群,是想让生意人有一个平台交流生意经,互通市场信息,让大家受益。

  小徐就是群里的一名受益者。大学毕业后,小徐选择回衢创业。由于新入行,生意上很多事情她都不懂,加入生意群后,一有问题她及时向有经验的人请教。群员还帮她促成了好几笔生意。现在,她是群里面最热心的管理员。目前,她正准备建立一套完善的生意群通讯录,以方便大家线下交流和联系。

  在群管理员中,有从事美容行业的、有做加工的、有做字画的等等。人员的构成也很有包容性,除了衢州本地人,还有江西省的,也有金华市的。来自金华永康的胡先生表示,他常年在外奔波开拓市场,在外地也加过类似的群,但觉得都没有什么意思。当看到衢州的生意群时,开始还不是很在意,经过一个多月的观察,发现从里面确实学到了不少,对自己的生意很有帮助。最终胡先生认可了这个群,并主动当起了管理员。

  生意群建于今年7月初。一位姓苏的女群员说,她现在每天到店里就先打开电脑把QQ挂起来,看到群好像就找到了依靠一样,心里会很踏实。当时她入群时,只有冷冷清清的几个人,短短几个月后,群从1个发展到4个。“每个群有200人,算一下有800人左右了。”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经过群管理员的热烈讨论,大家决定要更好地经营好这个群,多交流,多出一些好主意,为群员的生意贡献智慧。

  (据衢州日报 记者 祝建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泥工木工电工一身兼 衢州47岁农民自己动手造房
·衢州今年第一场雪明天结束 明起天气好转
·衢州:开化东坑村并未被遗忘 多数村民选择下山脱贫
·衢州火灾有人为因素 燃烧残留物中检出助燃剂成分
·衢州电力未雨绸缪积极应对今冬第一场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