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妻子回家发现丈夫女儿双双倒下 警方已锁定嫌疑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嫌疑人廖明田,男,身高162厘米,1969年11月15日出生,籍贯为湖南省东安县芦洪市镇新田村5组,身份证号码43292219691115645x,左嘴角至下巴有一条斜伤疤。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这是朴实敦厚的一家子,却在12月11日中午遭遇凶残杀戮。

  40岁的男主人姓杨,妻子姓沈,老家在湖南洪江,夫妻俩到萧山楼塔镇楼英村打工已有多年,他们还有一个学习很上进的10岁女儿,就在出租房边的小学读书。12月11日是周六,妻子中午回家给丈夫女儿做午饭,却发现丈夫女儿双双倒在家中没了呼吸。

  经过警方侦查,发现曾与丈夫老杨有过摩擦的廖明田有重大作案嫌疑。

  沈女士和丈夫老杨同在一家机械厂里干活。案发当天,老杨大约10点40分许回到家中,沈女士回家则是在11点左右。

  沈女士回到自家出租房,发现木门外挂锁被锁上了。这很奇怪,一来老公应该已经到家,二来今天是周六,女儿不上学。透过门缝,沈女士吃惊地看到老公躺倒在地上,血流了一地。

  出事了!沈女士把房东叫来,他们合力用锯子锯开了挂锁,房间里的一切让沈女士悲痛欲绝:丈夫躺在地上没了呼吸,10岁的女儿也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萧山警方迅速赶到,确定这是一起重大命案。老杨死于刀伤,10岁的女儿窒息而死。据了解,当天9点多,女儿的一名同学曾来过,那时已经敲不开门了。警方推断嫌疑人应该是先对女孩下手后,又在出租房附近打了埋伏。警方调查后确定嫌疑人就是老杨曾经的同事——廖明田。

  三个月前,廖明田要去厂里仓库拉货,却不想按正常程序走,货物管理员老杨按规定没让他拉货。廖明田很火,动了手,两人打在了一起,经人劝说才罢手。

  厂里领导了解原委后,辞退了廖明田。廖明田又到了另一家机械厂当了操作工,在一次工伤事故中,他受了伤,左嘴角到下巴留下了一条斜伤疤。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廖明田对这道伤疤耿耿于怀,认为这是因为老杨而引发的,所以起了杀心……

  警方了解到,身高1米62的廖明田作案后,骑一辆红色佳丽奇电动车逃往诸暨方向。昨天,从专案组传来消息,在03省道诸暨境内距离案发现场大约十来分钟的车程外。警方找到一辆可疑电动车。

  警方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对于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将酌情奖励人民币6至10万元。提供线索者的身份将被严格保密。举报电话0571-82621912、13967197111(包警官)或直接拨打110。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警方借助网络手段通缉犯罪嫌疑人惹争议
·衢州“12·13” 火灾系人为纵火 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
·衢州火灾系纵火案 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
·衢州“12·13” 火灾系人为纵火 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
·衢州"12.13"火灾死者身份已确认 重大嫌疑人已锁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