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十二五":建设三生相融的现代化国际性大都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12月17日上午8点30分,“互学互比”工作汇报会正式开始,市发改委是这次汇报会的排头兵,第一个出场“晒工作”、表承诺。而哪些是与我们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信息呢?记者简要摘取了一些——

  十二五规划:建设三生相融的现代化国际性大都市

  在上午的汇报会上,市发改委主任方勇军首先汇报了市发改委“十二五”工作思路。他表示,在“十二五”期间,市发改委将紧紧围绕“十二五”规划,把温州建设成为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的现代化国际性大都市,全面建设、建成惠及全市人民的小康社会这个总体要求,以科学发展为主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目的,着力实施十大项目,切实履行各项职责,争创发展改革工作新业绩,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

  他还将市发改委十二五期间的“六强”工作举措作了汇报:强谋划,全力推进十二五规划实施;强投资,全力推进“双十大工程”建设;强转型,全力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强活力,全力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创新;强民生,全力推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强监督,全力推进市场价格秩序稳定。

  2011年重推十大项目

  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双十大工程”

  温州近年来发展速度缓慢直接原因在于投入不足,因此固定资产的投资是“十二五”工作的中心问题。市发改委在“十二五”汇报中承诺将增强投资,全力推进“双十大工程”建设,以50%投资率为目标,力争全社会固定资产五年超过1万亿。这些项目中,有一项工程非常吸引眼球——实施低碳经济行动工程。

  双十大工程是社会所瞩目的,也是检验工作的重要指标,发改委承诺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未来5年的工作,市民一同来目睹监督吧。

  加快建设“1650”都市区大中小城市

  “1650”是一个新名词,也是未来温州城市发展的美好蓝图。发改委承诺将在全市建成50个左右聚集水平高且特色鲜明、规划科学、经济繁荣、环境优美、生活富裕的中心镇。全力推进市场价格秩序稳定这是百姓十分关心的问题,市发改委表示将切实争创价格监管管理工作全国一流水平。具体有:将全面清理经营服务性收费,加强对短途客运票价的管理,规范我市床位费定价行为,继续做好停车收费的核定工作,密切关注农产品市场价格变化,打击串通涨价、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行为。

  在上午的汇报会上,对于2011年的工作思路,方勇军作了详细汇报,列出“发展规划龙头引领工程”、“千项万亿”投资提质工程、服务业发展领先工程、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工程、区位作用凸显工程、低碳经济浮动工程、中心镇发展改革工程、重大项目前期深化工程、项目审批提速提效工程、轨道交通建设先行工程等十大项目。

  在汇报结束前,方勇军表态说:“将以这次互学互比活动为契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激情,坚决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记者 赵乐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破解出行难 温州大都市区居民出行情况调查将启动
·雨雪交加溪水高涨 永嘉上塘小学生们要蹚水上学
·亲朋好友同住一小区 温州市区开始流行“团居”族
·原温州龙湾公安局长施德扩受贿66万判有期徒刑11年
·温州民企进军高科技产业 要造豪华直升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