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原温州龙湾公安局长施德扩受贿66万判有期徒刑11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原龙湾区委常委、公安局长施德扩,涉嫌受贿折合人民币共计662493元一案,昨日在苍南法院宣判。法院以受贿罪判处施德扩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20万元。

  现年54岁的施德扩,曾任龙湾区委常委、温州民营经济科技产业基地(龙湾)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施德扩受贿事实主要发生在其任龙湾区公安分局局长期间。

  法院查明,2003年下半年,施德扩应邀投资温州某采石场12万元,获得4%的股权。采石场经营初期,施德扩撤回投资,但仍保留股权。2006年至2008年,施德扩每年都参与采石场“分红”,共拿到53.5万元。另外,施德扩在担任龙湾区公安分局局长期间,共收受下属送给的财物,折合人民币4.2万余元。除此之外,施德扩还对龙湾区公安分局查处的两起企业偷税案,予以关照,并收受贿赂8万余元及一些贵重财物。

  据悉,今年9月10日,施德扩的家属已退清所获赃款及赃物折价款共计人民币662493元。

  法院认为,施德扩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了受贿罪。考虑到他认罪态度好,且已退出了全部赃款,依法可予以酌情从轻处罚。

  (据温州日报 胡荣恩 谢保华)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打黑公安局长”受贿66万 一审获刑11年
·嗑药后驾车滨江垃圾街横冲直撞 男子被判刑5年
·吸毒男驾车连撞20多人案昨宣判 被判5年有期徒刑
·打献血小礼物主意 原省血液中心一副科长受贿被判
·拖着执勤民警逃逸数十米 浙江天台一酒驾司机被判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