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被刺后装死男孩逃过一劫 浙江永康发生蹊跷灭门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记者昨天接到报料称,12月15日永康发生一起凶杀案,一户贵州籍5口之家差点遭遇“灭门之灾”。当天清晨6时30分,受害者邻居赵开银持刀冲进他家一阵乱刺,造成两死三伤。目前,永康警方已将凶手抓获。

  据悉,受害人杨成光今年34岁,贵州毕节地区织金县人,与妻子在永康打工已8年多。他被歹徒刺中左胸,肺被刺破,其他地方也有多处刀伤,目前仍在永康市人民医院ICU重症病房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杨成光5岁和4岁的两个儿子在事件中死亡。

  昨天下午,在永康人民医院住院部,记者找到杨成光的妻子杨幼飞,她身中10多刀,经过抢救,已能说话。她说,3个月前,他们一家五口搬进永康经济开发区车马何一幢民宅3楼。15日清晨6时多,她和孩子还躺在床上。她丈夫起床去通道尽头的公用厕所解手。忽然,她听到丈夫撞门而入,跌倒在地,全身流着血。接着,她看到住在隔壁的男子持刀而入,对着自己就是一刀,接着又连刺数刀。慌乱中,她只穿内衣裤夺门而出,边跑边喊“救命”、“救救我儿子”,一直跑到一两百米外的工厂。之后,人事不省。

  在住院部通道里,杨幼飞的大儿子杨小虎(化名)也在输液。他身中多刀,经过四五个小时的手术才抢救过来。

  在一边陪护的是杨小虎的舅舅杨幼生。他说,看到两个弟弟被砍后哭喊,又被歹徒捅了几刀,杨小虎就装死,逃过一劫。

  据守在边上的家属说,杨成光夫妇靠打工为生,根本支付不起医药费。

  15日上午,三名伤者先后被送进永康人民医院抢救室,院方开通了绿色通道。

  昨天晚上7时多,记者来到车马何村。事发现场是一幢7层楼民宅。据事发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村联防队员何其龙介绍,当天6时多,听到村民的喊声,他起了床。听到楼上有小孩哭声,何其龙和其他村民一道上楼,看到凶手赵开银拿着一把有血迹的水果刀,大约30厘米长。问他为何杀人,赵开银喃喃自语:“我是被逼的”,一会又说“杀错人了”,但他没有逃跑。随后,何其龙和联防队员何小东等人合力抓住赵开银。此时,当地派出所民警与120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

  据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赵开银,男,40岁,贵州赫章县人。

  据村民介绍,赵开银在车马何村打工已有3年多,平时和老乡都不太说话。杨幼飞也表示,他们住进去三个月,连话都没说过,谈不上有何仇恨。浙中新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永康一精神病患冲进邻居家 刺死两儿童伤三人
·永康1家5口险遭灭门 2名幼儿死亡3人仍在抢救
·浙江永康1家5口险遭灭门 2名幼儿死亡3人仍抢救
·永康5口之家被砍致2死3伤 凶手疑患有精神疾病
·蔡奇在永康调研村级组织换届试点工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