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他伸咸猪手乱摸她拿水果刀猛捅 网友约会酿命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前天清晨,义乌某单身公寓发生一起命案———一兰溪籍男子与一女网友第三次见面,酒后乱性伸出“咸猪手”遭拒,女网友见赶他不走,一怒之下拿起水果刀将其刺死。目前,这名女网友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单身公寓清晨发命案

  马先生是义乌稠江街道铁东南路某单身公寓住户。前天凌晨4时许,他被一阵吵闹声惊醒。吵闹声来自四楼的一个房间,马先生以为是哪对恋人发生争执,就没有太在意。

  当天早上7点多,楼道里传来一名男子歇斯底里的叫喊:“救命,救命!”正准备去买早餐的马先生推开房门,看到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倒在二楼至三楼间的休息平台上,地上的血迹一直延伸到四楼。见男子的呼吸已经很困难,他赶紧拨打110报警。

  不一会,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和刑侦大队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倒在血泊里的男子左胸血动脉被锐器刺破。尽管医疗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抢救,但他仍因失血过多死亡。

  男子姓胡,36岁,兰溪人。循着地上的血迹,民警找到公寓的422房间。房间的租客是一名安徽五河女子,姓盛,33岁。此时,身上沾满鲜血的盛某正愣愣地站在房间里。还有一名年轻女子慌乱地在打电话,她不停地念叨着:“怎么办?怎么办?”

  盛某和年轻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将她们带回调查。

  酒后乱性惹杀身之祸

  盛某对杀害胡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盛某是义乌一家美容美发厅的按摩女,3个月前在网上认识了网名叫“伤心”的胡某。经过几次网络聊天,两人觉得投缘就见了面。12月14日晚,胡某第三次约盛某,去KTV唱歌,盛某带上了自己的小姐妹汪某。

  走进KTV包厢后,胡某叫了很多啤酒。直到第二天凌晨4时许,3人才因不胜酒力离开。离开时,胡某执意要送盛某和汪某回住处。

  到盛某所住的单身公寓后,胡某没有离开的意思,他借着酒劲对盛某动手动脚起来。遭到拒绝后,胡某又把目标转向汪某,但他伸出的手很快被对方挡开。

  见胡某对自己和小姐妹不怀好意,盛某勒令他出去,但无奈怎么也推不动对方。一怒之下,盛某拿起一把水果刀指向胡某的胸口:“你给我立刻滚出去,不然我就要捅了!”胡某没把盛某的警告当回事,不想对方真借着酒劲狠狠地刺了过来……

  被刺伤后,胡某夺门而逃。可由于血动脉被刺破,他没跑多远就倒了下去。浙中新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莫干山路一休闲店发生命案 19岁女子被割断喉咙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米市巷命案最后一名逃犯落网
·出租车上男孩水果刀架上女孩脖子 警察劝说放下刀
·16年前他杀害了嘉兴收废品的老板 16年后终落网
·与凶嫌家人面对面:"错了就是错了我们会面对现实"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