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虚报拆迁户贪污安置费 温州一官员领刑16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原温州市江滨路环城段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林增国利用负责实施拆迁安置补偿工作的职务便利,虚增拆迁户口数,套取大面积安置房和安置费用。温州市鹿城区法院20日以犯贪污罪、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判处林增国有期徒刑16年。

  1997年,温州市房产管理局成立温州市江滨路环城段工程建设指挥部,统一领导、指挥该路段的拆迁安置,并任命时任温州市房管局下属温州市房地产公司经理林增国为副指挥并主持工作。

  2003年6月间,林增国伙同公司拆征科副科长汪秋瑾、尤列强、李智明(均已判刑)等人,利用负责实施拆迁安置补偿工作的职务便利,从拆迁户林某处购得122平方米拆迁房,再分成6户,每户建筑面积约为20平方米,并通过虚增拆迁户口数的手段,以享受计划价进行增购安置,套取大面积安置房及获得安置补偿费、逾期安置补偿费等安置费用。后汪秋瑾等人将安置资料上报给陈默君(已判刑)所在的杨府山建设办公室经营科审查通过。2005年9月,上述6户各认购了一套安置房,其中仅林增国所认购安置房建筑面积就达133平方米。

  法院审理认为,经评估结算,林增国等人贪污金额达380余万元,但案发时林增国等人均未实际领取安置补偿费、逾期安置补偿费及其他费用,也没有实际缴纳购房款和办理产权手续,属贪污未遂,故判处有期徒刑5年。

  另据悉,林增国曾因违反有关规定,擅自将一处两层商业安置房出售给温州市东阿外楼大酒店老板周宗权,造成国有财产损失1400余万元和被拆迁户多次大规模上访。以及利用担任国有公司经理和指挥部副指挥的职务便利,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53万余元,并为他人谋取利益,于2008年6月被鹿城区法院以犯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

  法院决定,林增国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与原犯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判处的有期徒13年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6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一官员虚增拆迁户口数贪污安置费被判刑
·医保报销窗口的临时工涉嫌贪污20多万元被提起公诉
·贪了40多万的前兰溪建设局长 领刑12年半
·浙江一县教育局会计涉嫌贪污226余万元
·涉嫌贪污受贿 温州23名医院高管接连落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