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雪天撞人司机只顾逃跑 环卫工人扫出雪中尸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一场大雪生出许多事端。下雪的那天,台州市三门县一辆四轮拖拉机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撞上一辆电瓶车,车上两人被撞飞,当即倒在雪地中没了知觉。

  让人痛心的是,发生事故后,四轮拖拉机的司机逃逸,伤员被埋于冰雪下,一直没人知晓。直到第二天冰雪消融才被人发现,此时两人均已死亡。

  记者昨日获悉,三门县公安局已经将这名肇事逃逸司机抓获,目前已刑事拘留。

  雪天撞人,司机只顾逃跑

  12月15日晚,象山司机黄某驾驶四轮拖拉机从椒江回石浦。当时台州全境已经飘雪,黄某想着能尽早赶回象山,把车速开得很快。

  但是大朵雪花影响了他的视线。到晚上7点左右,当车子行驶至健跳大桥南端时,黄某感觉车子重重撞上了什么东西,下车一看,两名男子和一辆电瓶车已经被他的拖拉机撞飞,落在隔离栏外。拖拉机的玻璃也被撞碎了。

  黄某赶紧上前察看,发现两人已经失去知觉。这下他慌了神,见四周无人,他顾不上伤者死活,更不敢报警,赶忙上了四轮拖拉机逃跑了。

  开出台州后,黄某找了一家宾馆过夜休息,第二天早上5点左右,直接将车开到象山一修理厂修好撞碎的玻璃后,早上7点回到家里。

  环卫工人扫出雪中尸体

  16日上午,雪止天晴,三门上空升起太阳,冰雪开始融化。

  负责清扫健跳大桥段卫生的环卫工人陈大姐一大早正在扫雪,忽然感觉到扫帚下有重物,拨开7、8厘米厚的积雪一看,吓得她赶紧报警——她扫到的竟然是个人。

  接到报警后,公安对这一带的雪进行了清理后,挖出了这两名男子,二人均已死亡,经调查是附近一家加工厂的工作人员:江西人刘某和河南人王某。

  据二人的工友小黄说,15日晚上下雪后,刘某和王某一起开着电瓶车,去附近的一家超市购买生活用品,但从此没再回来。

  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三门县公安局立即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办案民警在冰天雪地里翻找了4个多小时,提取了撒落地上的蓝色漆片及玻璃碎片,加上调取了该路段附近的监控录象,最后把目标锁定在了黄某身上。

  记者从三门县公安局获悉,肇事司机黄某昨日已被押回台州,并刑事拘留,案件的具体细节仍在调查当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环卫工人连夜清扫断桥积雪
·慈善捐款为何又遇尴尬
·乱丢纸屑与环卫工人争执并扭打 被网友“人肉”
·环卫工人交通死亡率下降75% 机械化清扫效果明显
·浙江省第13个环卫工人节昨日在绍兴举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