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我和女房东的“同居”生活 晒晒幸福的租房经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生活让我们经历着不同的阶段,租房让我们接触到了不同类型的房东。一些冷漠的房东也许会在我们的一声叹息中悄悄抹去对他们的记忆,但是那些热情、善良的房东却让身在外乡的我们,有了丝丝慰藉。在不经意间把那些有趣、温馨的小事深深地烙在我们的心里。

  可爱房东合租愉快

  女孩子租房就是要选干净、安全的房子。当我和Rose看到房东小牙签整洁的房间很是满意。小牙签是个典型的“未成年男”,个子瘦小、皮肤白皙,虽然年纪比我们大,对我却毫无威胁。我觉得一掌就能把他拍飞起来,所以我们贼放心地安家了。

  小牙签的工作时间很奇怪,总是回来得很晚。我们住在12楼,晚上过了12点就没有电梯了,所以小牙签经常一步一个脚印地爬上来,想起来还真恐怖!搬进来都两天了,小牙签却还没有找我们要房租和押金!不过我们可都是规矩的孩子,所以第三天晚上决定把房租交给他。深夜,我们苦苦等候,没回,终于忍不住给他发了一条短信息“房东,我们把你的家收拾得很干净,不过你再不回来,你家就会更‘干净’,冰箱、电脑、洗衣机……都没有了!”很快就见他回复到“我在飞奔赶回家中,如果你们有力气不如下来搬我得了”。12点半,小牙签气喘嘘嘘地在门外叫到:“你们……你们两个睡了没?出来一个行吗?”我跑出去问到:“怎么了?”小牙签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我钱包忘在单位了,还没给的士钱,手机压在那里了,借点钱给我行不?”我不禁偷笑,只见他拿着钱匆忙离开,又开始新一轮楼梯大战!我们又给他发一条信息“转个圆圈,再来一次,一二一爬楼梯”。

  后来,单位的福利好了,开始给我们安排了宿舍,告别的时候,我和Rose眼圈都红了,因为小牙签是我们合作最愉快的房东,他为我的租房史上增添了一笔美好的色彩!

  细心房东的便利帖

  刚刚开始独立生涯,兜兜实在干瘪,我和笨笨幸好遇到房东大雅。大雅说我们像她的小妹,大度地收留了我们。我们廉价地在大雅的家里租了个小房间,大雅还让我们搭伙蹭她电脑用,我们占了不少便宜。

  在冰箱上的大吸铁石下面我们经常发现内容丰富的便利帖。比如“昨天门没有锁好,很危险!以后要注意”。“家里有小强,不要把食物放在外面”。有时便利帖上会带上一张红色大钞,便利帖写到“我经常不在家,我们一人出一百作为公基金,你们交纳一些共用的费用”。打开大雅的电脑,放上一段美丽的音乐,此刻就感觉我们完完全全霸占了她的房子。不过大雅的电脑屏幕上有些异样,仔细一看先一个大大的猪头像,然后是文字,“请注意了!CD在下面VCD在上面,看完碟后记得拿出来!”看到这么细心的房东,我恍惚回到了家里。

  我和笨笨一直住在大雅的房间里,后来大雅有了男朋友,我们就不好意思再占据他们的空间了。要碰到照顾有加的好房东真的很难的,这算是我们最幸福的租房经历了吧!我一定会把它好好珍藏起来。天气好的时候就拿出来晒一晒!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为爱情与已婚男同居 “岳母”追究男子重婚责任
·认识才1天她去男生房里睡一晚 男生家长发现后报警
·19岁女儿在外和男朋友同居怀孕 昨天下午突然逃走了
·同居一年被赶出门 为凑回乡路费她偷了电动车
·36岁保姆与63岁老汉相恋 丈夫寻上门3人同居酿血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