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瑞安国土局一官员身陷“开房疑云” 警方称暂缺依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瑞安国土局一官员身陷“开房疑云”

  警方称暂时缺乏立案依据,当地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凌晨开房”一说不假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 有关温州瑞安国土资源局某管理所所长虞某的“脱裤疑云”,这两天还在网上到处漂,已难成“浮云”。

  事情从网友爆料开始,先讲“开房”:虞某酒后带女子开房,但房内传出的喊叫声惊动了服务员。生怕出事,酒店报警。

  “裤子已被脱掉了,但还没成事。”网帖这样描述。

  网帖接下指向“疑云”:在这位所长被带离调查的20小时内,案件突然出现转机,当事人及这名女子相继翻供,不得不让人生疑:谁有那么大能耐,将一起强奸未遂事件轻易摆平?

  随后,网上出现一张图片,看上去是盖有“瑞安市国土资源局某管理所”公章的“严正声明”,称网帖“反映情况严重失实,并带有较强的报复与诽谤嫌疑”。

  有消息称,当地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网帖称,事发瑞安万好万家酒店,属当地繁华城区。酒店一名工作人员回忆道:

  今年11月16日凌晨1点05分左右,一男子扶着一个女的,出现在酒店门口。

  男的跑去开房。女的在门外等了三四分钟,看样子,喝了不少酒。

  登记完,男的扶着女的进酒店,坐电梯上二楼,房号8256。

  走廊上,一名服务员遇到了这对男女。凌晨1点50分左右,服务员告诉保安,感觉8256房内有“不安全”的声音,担心要出事,他们选择报警。

  警察赶到,开门进房。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酒店的人都说,不清楚。

  有人说,那个男的戴着手铐,跟民警一起离开的。

  昨天,瑞安警方证实,当晚被带走的这名男子,正是瑞安国土资源局某管理所所长虞某。

  这名服务员到底听到了什么“不安全”的声音?为何想到报警?

  经多方了解,这名服务员姓邹。酒店不愿透露邹的联系方式,称几天前他已休假回老家。

  一名在酒店二楼打扫房间的服务员说,小邹好像听到那个女的(和虞某一起的女子)说,她不想进房间,所以才“细心”起来。

  再次经过8256房间,小邹听到女子喊叫声,动静较大。

  到底喊了什么?瑞安公安局政治处陈姓副主任称:“服务员也只是听到房间里很吵,报案时没有明确的犯罪指认。”

  警方称没有翻供现象

  警方到场时,看到了什么?警方表示,房内有大量呕吐物,地上和床单上都有,酒味明显很重。

  至于“脱裤”这个说法,警方表示,不方便透露。可以明确的是,当事女子夏某(安徽人),随后接受了妇检,没发现“直接证据”。

  另外,虞某和夏某接受警方问讯,都没有明确的犯罪指认。

  警方还调看了监控,称虞某和夏某进房前,一直有酒店服务员引路。

  期间,夏某靠在虞某身上,被扶进了房间,没有挣扎和求救等行为。房门也是服务员打开的。

  警方初查的结果是:“缺乏直接犯罪指控,且无直接证据证明有违法犯罪事实存在,缺乏立案依据。”

  不过,警方也表示,虞某离开后,“相应调查工作一直在持续中”,他们还为此抽调了精干警力。

  网帖中还提及了“翻供”一说,称虞某改口,“否认强奸这一事实,说是女的喝醉了,带她去酒店休息睡觉,给她脱裤子的时候,警察就进来了”。

  昨天下午,瑞安警方明确否认了翻供的说法。

  事发后,虞某一直在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持续时间10多个小时,当天下午离开。

  警方称,虞某只做了一份询问笔录,且这份笔录前后表述无明显不同。

  虞某的叙述是,事发前,他与夏某等人在KTV喝酒。夏某大概喝了一瓶红酒,醉得厉害。

  虞某说,他叫了三轮车,本要送夏某回家的,但搞不清她住哪里,又看她喝酒多了,途中就“好心”开房,让她休息。

  按虞某的说法,夏某大吵大闹是发酒疯。虞某说,进房后,直到民警赶到,他一直在照顾夏某。

  当地纪检部门介入调查

  离开公安机关后,虞某曾正常上班。12月20日,温州某论坛版主,贴出一张“严正声明”图。

  内容大致是,该所虞某从来没有涉及治安案件、刑事案件,网友发布的“请政府严查瑞安某土地所所长虞某强奸调戏妇女罪行”的帖子,内容严重失实,并带有较强的报复与诽谤嫌疑。对网友散布谣言及诽谤等言论,该所将保留最后的法律诉求权利。

  落款是“某国土资源所”,看上去还盖了“瑞安市国土资源局某管理所”的公章。

  昨天下午,瑞安市国土资源局的林副局长称,这张“严正声明”出来前,他们并不知情。

  在同事眼中,虞某工作能力和素质修养都不错,一向口碑挺好。

  事发后,内部或有议论,觉得国土部门牵涉面比较广,矛盾面也比较多,容易得罪人。虞某这件事,还是要先弄清事实。

  该局相关负责人证实,前天开始,虞某一直联系不上。有消息称,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女网友千里相会却被偷 男子开房不为上床只为钱
·女网友千里相会却被偷 男子开房不为上床只为钱
·见面开房不是艳遇是陷阱 她半年偷盗男网友近10次
·开发商定价偏高购房者很理性 衢城新开房源人气低
·温州婚外恋女子开房玩心跳 协警借职务之便来敲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