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网友爆料三个吸毒美女被杀 湖州网吧命案越传越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昨天,湖州各大论坛上出现一个名为《湖州织里三和网吧发生凶杀案》的热帖,楼主称“前天晚上,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的三和网吧内出了人命案”,随后多位网友回帖,称确有其事,死了3个人,全是美女,且涉嫌吸毒。

  一时间,湖州各论坛“讨论”得相当热闹。

  昨天下午,记者从织里派出所了解到,网友所说的命案纯属子虚乌有。派出所一位姓蒋的副所长告诉记者,前天晚上,警方对三和网吧进行了一次佩枪的例行检查,网友可能因此以讹传讹。

  听说湖州织里三和网吧发生凶杀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网友“小叶子的离开”

  三个“知情人”爆料

  3美女涉嫌吸毒命丧网吧

  昨天凌晨0点44分,“湖州19楼”论坛上,一署名为“小叶子的离开”的网友发帖:“听说湖州织里三和网吧发生凶杀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知道的进来。”

  随后,众多“知情人”在帖中竞相爆料。

  昨天早上9点10分,网友“dhdholl”回帖称:“听说”死了4个人。

  10点22分,楼主“小叶子的离开”回帖“辟谣”:“是三小美女死了,可惜啊。”

  11点54分,最猛“知情人”出现。网友“sophie紫”跟帖表示,这些人被杀是因为涉嫌吸毒。

  随着“知情人”的爆料,该网贴迅速被转载至湖州社区论坛、湖州南太湖论坛、湖州人论坛等各大论坛。截至昨晚6点,光是“湖州19楼”上的网帖点击量已超过1500,70多名网友回复。

  织里镇三和网吧

  当天网吧里连打架都没有

  尽管众多网友言之凿凿,但没有人能说出事情的详细过程。为了求证,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帖中的事发地,湖州市织里镇富民路上的三和网吧。

  听了记者的询问,网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看到了网上的帖子,但前天晚上这里连打架都没发生过,哪里来的命案。

  一名正在上网的刘姓网友也表示,如果真有这样的大案,肯定在周围传开了,但他根本没听说过此事。

  随后,记者又来到织里派出所。派出所一位姓蒋的副所长仔细检查了前天晚上的报案记录,确定并无此事。

  他说,前天晚上8点到9点,派出所根据吴兴区公安分局安排,会同公安分局民警、网监、治安大队等部门,对三和网吧进行了一次例行检查,主要是检查网民上网是否实名登记、网吧内是否有管制刀具。由于年底将近,派出所加大例行检查的力度,民警特地配备了警枪。

  “这次检查声势较大,且检查的位置是闹市区,网吧外很快围满了市民,大概是有市民见到民警佩戴了警枪,才会以为这里发生了命案。”蒋副所长分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知情人”竞相爆猛料 “网吧命案”越传越玄
·湖州市公安局创服务型党组织 做公正廉洁执法先锋
·3号:方海明 湖州市检察院侦查监督处处长
·2号:王宇飞 湖州市吴兴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
·嘉湖城际巴士昨开通 日发各8班沿途有8个站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