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出租房凌晨传出救命声 小伙子从加油站被绑到这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这个窗户传出呼救声 摄影 李雪

出事农民房间距逼仄

  昨日2:53,姚先生来电:我们这里有个人被绑架了,关在范家塘一个农民房里,就在三墩宾馆后面。我们下班回来,听到有人喊救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还有个路过的人报了警。警察来了,才发现是绑架,这个人的头都被打破了,嘴巴之前也应该被胶布黏住了,听这个人的声音也就二十来岁。

  见习记者孙兆云核实报道:三墩范家塘都是三四层楼的农民房,遭绑架的小伙子当时被关在33号楼一层临街的一间租房内。

  从马路上拐进一条三四米宽的小巷,走两三百米,拐两个弯,小巷更加狭窄,33号楼临街共3个房间,靠南的两间有人租住,北面一间是空房。

  昨天凌晨,被绑架的小伙子就关在这间空房里。空房门口,悬挂的木板上写着“租房”。房门紧锁,临街一个宽约半米的窗口,装了防盗钢筋,两扇窗大开着,窗纱被扯下大半。透过窗口望进去,房间里黑洞洞的,只有七八平方米,靠里放着一张一米宽的木板床,中间歪歪扭扭摆着一张木桌,一张凳子,桌面上放着一根双节棍。

  昨天凌晨快2点,姚先生下班经过33号楼,听到一楼出租房内有人喊救命,另外一个路过的人赶紧报了警。警察叫来房东,打开房门,里面的人被救了出来,是个小伙子,头上还流着血,上身缠着宽透明胶带。

  “被绑架的人说,他是衢州人,昨天凌晨被绑架到这里的。他是在石祥路一个加油站加油时被绑架的,他开的马自达3轿车也不知道哪里去了。七八个人绑架他,向他家里敲诈20万元,钱有没有拿到不知道,他说还没跟家里联系上。他是趁这些人不在,拼命喊救命的。”

  33号楼这间空房的房东是一对60多岁的夫妻,他们住在另外一幢楼。昨天凌晨,警察把他们叫起来,他们才知道自己正要出租的房子出了事。之前,一个小姑娘租住在房间里,搬走才七八天。房东说,就在前天还有人来看房子。

  当时报警的那位师傅住在附近,他以捡拾废品为生,每天很晚才回家。昨天凌晨,他捡完东西路过33号楼,听到有人呼救,他用手电筒一照,一个小伙子趴在窗口,嘴上缠着的胶带已经被咬破了。小伙子两只胳膊紧贴着身体,也被胶带缠着。

  附近的几个住户听到声音,也忙出门看。房东和几个住户都说,被绑的小伙子,身上很脏,穿着也普通,怎么看也不像有钱人。

  记者严峰从警方了解到:被“绑”小伙子姓罗。昨天凌晨,罗已被警方解救。

  昨天凌晨3点左右,有人听到范家塘33号一房间内传出呼救声。

  目击者说:“我们看到的时候,他胳膊上还捆着胶带,嘴上也有胶带,但被挣破了,所以嘴巴能发出声音。他让我们把窗户的钢筋弄断,放他出来。

  “我说我们不能这样做,我们又不知道他是什么人。我们会报警,让警察来救他的。我们问他是不是欠什么人钱了?他说没有。他说他是衢州常山人。妈妈在文一路开了家水果超市,爸爸是做水产生意的。他自己在一家汽车4S店上班。

  “昨天(12月22日)夜里,他开车到石祥路海华加油站加油,油加好,他把车子开出一点,停下,上洗手间,上完洗手间出来准备上车时,被几个男的拉上了他们的一辆面包车,然后把他带到三墩宾馆后面的范家塘33号这间出租房里。他们把他用胶带纸捆好,扔在卫生间,开始有一个人在看守,他动一动,这个人就用双节棍打他。

  “他们向他敲诈20万元。这个人看了他一会儿,接到一个电话,说要走了。这个人就抢走了他的手机和身上700元钱。但这个人把他的车钥匙还给他了。

  “他说他的车子是一辆银白色三系马自达。他把车钥匙递给我,让我在外面找找,看他的车子在不在。我按遥控锁试了试,没发现他的车子。

  “凌晨3点多,警察来了。把他从里面放了出来。”

  出事情这幢房子是三层楼。出事房间不大,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靠小弄堂路边独立开门的,不经过房子大门。

  房东说,当天下午有一个男的来租房,付了几百元房租定金,说是晚上就搬过来住。房东就把钥匙给了这个租房的。“没想到会出这种事情。”

  被绑小伙子说,他不认识那几个男人,但其中一个人特征比较明显,个子挺矮的,额前有缕头发很长,染成了黄色。

  此案,警方正在侦查中。

  据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孙兆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小伙子被胶带封口趴在窗台求救 警方介入调查
·凌晨出租房里传出微弱的呼救声 一男子被人绑架
·听说宁波人有钱 江苏一伙歹徒到慈溪绑架人质
·插上电饭煲煮粥 离开十来分钟房子就烧起来了
·清晨上厕所偶遇小偷 父子出租房边上演擒贼剧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