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网传浙江余姚发生"百万劫案" 360多名特警持枪追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姚江怡景这边武警这么多,怎么回事?”一个普普通通的帖子,不久之后却引爆了余姚的网络言论。传言很快走了形,“有人抢银行。”“有一个女老板被抢了!刚从银行处出来钱,100万,马上就被人抢了。”“我看到街上好多特警、武警,拿着枪在查人!”……

  昨天,记者从余姚市公安部门确认:这是个假消息!

  网上传言女老板银行刚取的100万元遭抢

  12月23日晚上,19点15分,网友“阳光的味道”,在余姚某论坛上发帖询问:“姚江怡景这边武警这么多,怎么回事,有人知道吗?”

  19点43分,网友“庞贝小西”跟帖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好像在抓什么人,我还被查了!真郁闷!!!”

  20点31分,网友“yeyuguohan”跟帖说:“有人被抢了100万!”

  随后,网友“dgd88”亲眼看到的场景似乎印证了这个消息:“晚上7点左右,玉立路,最良桥,姚江怡景,凤山新村,火车站,五金城全部是特警,手拿真家伙,估计出啥大事情了,其他地方应该也设卡了。”

  到此,“百万元抢劫大案”一说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同。

  甚至有自称“知情人”的人,打进记者的电话,称余姚有人被抢了100万。

  网上甚至还有人承认自己也被“协查”了。

  不过,网友“闷骚的”推断说:“只有发现杀人犯、毒品巨头,才能有这样的架势。”

  这一点,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认同。

  网下也在哄传“百万劫案”

  姚江怡景小区位于余姚市东旱门路附近,北门正对着一条路,位于念德桥和念慈桥之间。

  附近遛狗的陈先生告诉记者,23日晚上七八点的样子,他从念慈桥一路过来,看看有很多警察。“我粗粗看了看,好像特警、武警也来了!带着真家伙嘞!”

  陈先生还说,听说是有个女老板,刚刚从银行取完钱出来,就被人抢走了。

  “被抢了100万啊!”在旁边的一位清洁工那里,记者听到了具体的数额。

  记者又随机采访了小区门口附近的人,他们都告诉记者同一个信息:警察是来抓抢银行的人的!

  还有人向记者描述,警察拦下过路车辆,都会对司机的身份进行核实,检查后备厢。“这么大的场面,事情不小啊!”

  然而,记者一问起消息的来源,所有人都说“不清楚,听别人说的”。

  其实是警方年底设卡检查治安

  昨天,记者向余姚市公安局求证所谓的“百万元抢劫大案”。

  “根本没有这回事!”政治处的何警官明确告诉记者。

  何警官说,当天余姚市公安部门确实出动了360多名警力到开丰桥、玉立路、阳明西路、念慈桥等8个点行动。

  “不过并不是发生了劫案,而是年底了,进行全方位的治安设卡检查。”

  警方查的不止是酒驾,还要查过路司机、行人的身份,是否是嫌疑犯,也要对汽车内物品进行检查。“所有存在危害社会治安可能性的东西,都要检查,但是没有武警参与。”

  对于抢劫100万这个爆炸性“新闻”,何警官说,市民们不可以轻信,遇到检查,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向警务人员询问,切不可凭借想象,传播谣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网上网下哄传余姚“百万劫案” 其实是设卡检查治安
·开奥迪的余姚小伙送来10万厚礼 两个打工仔蒙了
·18号:俞东瑾 余姚市检察院公诉科科长
·余姚梁辉水库大坝山体坍塌 因水库改造和下雪引发
·余姚:电力员工排险忙 冒雪特巡保安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