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家里闯入几个拿铁棍的男人 夫妻俩莫名其妙挨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1月3日7:11,冯先生来电:昨天半夜市二医院送来一对夫妻,听说两人是因为抢劫被砍伤的。他们暂住在祥符桥,晚上家里冲进来四五个人,拿着铁棍,莫名其妙地将他们给打了。

  记者严峰核实报道:这对夫妻是1月2日9点左右送到市二医院急诊室的,老公姓汤,28岁,老婆姓郝,30岁。夫妻俩是河南人。

  市二医院的验伤报告显示,老婆头上伤势比较重,有四处伤:一处伤口10厘米,一处6厘米,一处8厘米,最短一处是3厘米。

  老公头上身上均有伤。

  报警人是汤的哥哥。他说,弟弟一家来杭州打工两年,今年刚搬到祥符新文村西厍荡,租住在一幢两层小楼的一楼,靠路边。这幢房子的一楼住着4户人家,弟弟家住在一楼中间一套房内,以前是开店的,大门是卷闸门。房间分里外两间,与卧室相连还有一个卫生间。

  1月2日晚8点多,下雨,夫妻俩吃完饭,老公躺在床上看电视,老婆在卫生间洗衣服,卷闸门没有关。

  这时,突然冲进来四五个男的,拿着铁棍,对着这对夫妻就打。

  邻居听到呼救声,跑了过来,几个男的扔下铁棍就跑了。

  “我住的地方离弟弟家不远,听到吵闹声,跑过来一看,弟弟趴在床上,身上都是血,弟媳妇蹲在地上,身上也都是血。我报了120和110。”

  汤的哥哥说,现在弟弟家还没发现有东西少,“我弟弟、弟媳妇都是打工的,不可能与谁有这么大的仇。这伙人应该是来打劫的,邻居过来得及时,他们可能还没来得及翻东西。弟弟他们也太大意了,晚上也不关门,又靠着路边。他们有个两岁儿子,前段时间刚送回老家,要不然,真不敢想了……”

  当晚,祥符派出所民警给这对夫妻开了验伤单,取走了嫌疑人留在现场的铁棍。

  几乎就在这对夫妻送到市二医院的同时,另一对夫妻也来到市二医院急诊室。

  这对夫妻老公姓秦,51岁,老婆姓苏,他们也是河南人,暂住在祥符何家村10号三楼一个房间。

  1月2日晚7点30分左右,夫妻俩因为生活琐事发生争执,老婆举刀砍向老公,老公头部中了两刀,背部中了一刀。

  当晚,派出所把老婆苏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市二医院医生说,第二天(1月3日)早上8点多,两对夫妻都离开医院了。

  据都市快报 记者 严峰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2010年宁波有13831对夫妻离婚 “80后”占了一半
·浙江海宁一居民楼今晨发生火灾 八旬老夫妻罹难
·浙江海宁一居民楼今晨发生火灾 八旬老夫妻罹难
·服装厂起火几十名员工被困 一员工二楼跳下受伤
·酒后上工摔残算不算工伤 法援为受伤民工解决难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