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钱塘江边浑身是血的17岁女孩被37岁流浪汉砸头施暴
萧山警方昨通报:嫌疑人在无锡落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2010年12月23日下午3点多,萧山宁围菜农张大伯报警,一个女孩在七家闸东面钱塘江边,被人打昏了,头上,身上都是血。

  记者在萧山医院见到受伤女孩,她姓黄,江西广丰人,1994年生。因为头部受重创,女孩意识不清,只说12月22日从江西坐大巴来杭州,23日当天究竟遇到了什么事情,她说记不清了。

  报警的张大伯说,他在河边看到女孩时,女孩头上都是血,头发很乱,黑色外套没扣,里面穿了件内衣,声音很弱地叫“救救我”……

  女孩的父亲在宁波打工,12月23日连夜赶到萧山。他说她母亲离家出走了,孩子一直由爷爷奶奶带着,在江西老家念高二,一个多月前退学,之后拿着退学结算的200多块钱,来到杭州。(相关:17岁女孩浑身是血躺在江边 头遭钝器击伤神志不清)

  女孩究竟是被抢劫?强暴?还是自残?被骗?萧山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侦查员在案发地反复勘查,找到一块石头。石头上面有血迹,非常重,长宽约30到40厘米,有被搬动的痕迹,专案组推断,石头极有可能是犯罪嫌疑人砸伤女孩的作案工具。

  12月25日,警方锁定嫌疑人。

  嫌疑人姓颜,37岁,安徽人,没有工作,四处流浪,靠捡废品为生。

  12月31日,颜在江苏无锡落网。

  颜交代,12月23日中午,他在杭州九堡附近的路边遇到了这个女孩。他上前搭讪,女孩说她来杭不久,对杭州不熟。于是,颜说,“我带你坐公交车”,女孩便跟着他一道走过了钱江三桥,沿着江堤一路来到案发现场附近。

  接着,颜又以“穿过田畈走近路”为由将女孩带到一条土沟边,并一把推倒女孩欲施暴。女孩反抗,颜随手拿起身边一块石头,砸向女孩头部,女孩头部顿时鲜血直流……

  他对女孩施暴后,逃离现场,并离开杭州,四处躲藏。

  据都市快报 通讯员 李志平 记者 严峰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17岁少女钱塘江边遭离奇强奸 流浪汉讲述施暴过程
·流浪汉路边搭识借机施暴 钱塘江边17岁少女遭强奸
·浙江的"母亲河"病了 杭衢学生激辩钱塘江"污染源"
·9万尾鱼苗游进钱塘江 杭州首次有企业参与放流活动
·17岁少女被敲昏在钱塘江边 抢劫?强暴?碰到坏网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