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十二五重点做哪些工作? 市长想听听你的意见
下周市政府两个会议各邀请10位市民代表参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下周,有两个市政府召开的会议,要邀请市民代表参加。

  一个是征求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二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座谈会,杭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邵占维将邀请10位市民代表,专门听取大家的意见。

  你希望今年及“十二五”时期,杭州重点做哪些工作?认为哪些民生实事要办?都可以现场提出来。

  另一个是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也将邀请10名市民代表到会议现场旁听,市政府办公厅将为他们提供“意见建议提交表”,便于建言献策。

  这次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着重讨论修改即将提交市人代会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杭州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杭州市及市本级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杭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

  有兴趣的市民可登录“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www.hangzhou.gov.cn)、电信杭州分公司网站(www.hz.zj.cn)报名,或通过手机编辑短信“姓名*身份证*工作单位*所在城区”发送至057181756789报名参加。

  其中,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继续通过“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网站和华数门户网站视频直播,并开通手机WAP地址专题页面(移动:wap.139hz.com;联通:3g.zj165.com;电信:wapgov.hztop.com)视频直播。

  欢迎市民群众届时收看,并可通过网络平台或发手机短信至057181756789发表意见。

  两个会议的相关报告,也已刊登在“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开征求市民意见,欢迎大家留言,你的建议,对市政府的下一步工作很重要。据都市快报 记者 王佳佳

转发到: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杭州启动每周夜查 新年第一周10人无证电焊被拘
·整治1月来杭州查扣四小车2858辆 运输秩序明显好转
·杭州驾照路考将引入智能考官 考官不再随车监考
·做保安当清洁工 "在这美丽的城市生活是件幸福事"
·杭州汽车东站明起新辟74个铁路春运售票窗口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