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办公室暧昧玩过火 男领班“袭胸”女领班遭曝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1月7日晚8:30,江干区一家餐厅。23岁的西餐厅女领班小艾刚结算了一笔账单,听到有人叫自己名字,循声发现,西厨房领班小王在过道门口朝自己招手。

  小艾走过去问:“什么事?”

  小王不响,把小艾拉到过道里,突然,往她胸部狠狠摸了一把!

  小艾又惊又气,和他推搡起来。

  餐厅和厨房之间,隔着一条过道,“袭胸”事件发生在过道里,这时候餐厅的顾客不多了,同事们各忙各的也没有看到。不过,西餐厅老板看到了。

  手下两个领班争执,老板赶紧过去,居间调停,但无论怎么劝都协商不成,小艾坚持:“我一定要报警,让警察来处理!要把他关个24小时!写保证书!”

  老板摆不平这事,只好报警。

  城东派出所民警介入调查,西餐厅老板介绍说,这两人都是蛮优秀的外地青年,到西餐厅工作2年,是各自部门里的小干部,工作表现都很好,“我看他们两个平时关系还不错的,有时候还会开开玩笑、打闹一下什么的。没想到今天会发生这种事……”

  民警问,是不是两个人在工作中长期接触,产生了感情?老板说,那应该不大可能的,男领班已经结婚了,夫妻双双在杭州打工,老婆怀孕了。

  女领班23岁,长得清秀,为人麻利,还没结婚,跟父母同住。

  民警问男领班,为什么要袭胸?

  他支支吾吾的,交代说:“上班的时候,她在我手背上拧了一把……以前我们也经常打打闹闹的,拍一下手啊,拍一下肩膀的,这次被她拧了一下,我感觉心里有点冲动,就在快下班的时候,把她叫到过道里,摸了她……没想到她反应这么激烈……”

  在“袭胸”女领班之前,男领班没有喝酒,神志是完全清醒的。

  西餐厅老板说,一定会在公司内部对男领班进行处分的。

  女领班离开派出所时,说了一句:“这次他玩过头了。我也不想给他太大压力,但是一定要给他一个教训,不要太过分就行。”

  处理此案的民警小秦说,后来,女领班的父母又打电话到派出所来,希望这件事就此过去,不要给女儿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实木不实 浙江省消保委曝光12个品牌实木家具
·你“赖班”吗?帖子引热议 如何不恋办公室请你支招
·把办公室打造成温馨的家 办公即居家COHO开始流行
·交警暗访出租车不礼让近5000起 违法车辆予以曝光
·源丰路成污水一条街下水管网或被堵塞 曝光也没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