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甬台温高速复线乐清至瑞安段工程项目正式立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12日讯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乐清至瑞安段工程项目正式获省发改委批准立项。

  据了解,该项目起自乐清南塘,接浙江省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终点南塘枢纽,从乐清南塘枢纽至乐清互通与甬台温高速(G15)共线,由原路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八车道,从乐清互通开始采用新线,跨瓯江至龙湾,经瑞安跨越飞云江,终点位于瑞安阁巷东,设阁巷枢纽连接甬台温公路复线瑞安至苍南(浙闽界)段工程起点。

  该工程线路全长约78公里,其中老路拓宽约23.65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76.9亿元,预计明年开建,工期4年。项目拟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全线共布设枢纽3处,一般互通立交7处,设特大桥11座,服务区(停车区)2处。

  据悉,甬台温高速局部车流量已经接近通行能力上限,处于咽喉位置的温州大桥段日均车流量近5万辆,高峰时交通拥挤不堪。一旦甬台温高速出现意外封道,车辆分流至104国道,随即便会造成国道全线瘫痪。而该项目的建设不仅能完善国家和省高速公路网的结构布局,有效分流甬台温高速公路日益增长的交通流量,还可以对接海西经济,给温州的下一步发展带来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据温州晚报 记者 肖建永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台州6个质量赶超项目获省级立项 入选数居省内前列
·甬台温高速路上 小马蜂蜇晕司机 股民停车抛股票
·甬台温高速复线总投资212.56亿元 或寻求民企合作
·甬台温复线有望明年开工 北起乐清 南至苍南
·甬台温高速东收费站附近一集卡车司机不慎碾死妻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