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十二五”温州苍南县固定资产投资将达千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13日讯 市“两会”期间,苍南县在温州召开会议,重点分析和部署2011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和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县委书记黄寿龙要求全县干部群众一定要自加压力,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大干快上,完成50%投资率。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董庆华主持,县领导邱华萍、章月影、林森森、邵潘锋、陈雷、尤有光参加分析会。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2011年投资率不低于50%的要求,“十二五”期间,苍南县初步安排固定资产投资1000亿元,2011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预期目标为278亿元,按投资率50%计算,固定资产投资额应为139亿元,主要包括基础设施投资、工业性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及其他项目投资四个部分。据了解,要完成2011年的投资任务,最大的瓶颈是土地供应、资金保障和政策处理。

  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发言后,黄寿龙说,苍南的发展机遇不能耽误,今年苍南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虽然十分繁重,但是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很高,苍南有优势、有潜力,县政府非常有信心,一定要趁势而上,抢抓机遇,推动苍南大发展。在具体安排项目时,一定要自加压力,落实任务,破解融资、能耗、土地等瓶颈制约;在工程进度安排上,必须具体化,抓准难点重点,做到心中有数。黄寿龙强调,项目不能漏,投资要加大,已有的项目要尽快落地,同时还要不断推出新项目,并要未雨绸缪做好2012年项目的前期工作。

  董庆华指出,今年苍南县一定要抓好工业园区、市场、沿海旅游、对台贸易四大平台,抓好大水利、电力和能源、交通、围垦、渔港等五大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苍南大发展。

  县发改、财政、经贸、国土等部门及灵溪、龙港等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转发到: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