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开发区布局十二五 “三生”相融建设滨海新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19日讯 春华秋实又一年,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1年工作会议获悉,该区“十二五”将围绕“大平台、大项目、大产业、大都市、大发展”的思路,全力实施产业升级、新城建设、生态文明、政务高效等“四大战略”,全力建设生产生活生态“三生”相融的现代化滨海新城。

  依照“十二五”的规划目标,到2015年,开发区实现工业总产值1200亿元,地区生产总值突破360亿元,财政收入达到56亿元,五年累计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05亿元,投资率超过50%,让开发区成为温州现代化滨海新城,成为引领全市科学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

  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发区实施科学发展三年行动纲要的关键之年。按照“重转型、强投入、优环境、保民生”的主调,开发区启动总投资514亿元的“十大建设工程”、“十大民生工程”建设,通过“四大”工程保质保量完成2011年任务。其中以大投入促进实体经济大发展,将在去年推出3992亩土地挂牌的基础上,继续推出1500亩土地挂牌,推进55个已摘牌工业项目建设,督促27个在建工业项目尽快投产;拨款4000万元财政技改专项资金,引导企业完成技术改造4亿元;以大项目培育大产业,围绕“五大百亿”战略新兴产业,全年引进总投资两亿元以上项目12个;以大手笔构建大平台,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全年建设企业研发中心10家,企业专利授权数200个;以大力度推进服务业大提速,以状蒲园区“退二进三”为契机,优先发展金融服务、文化创意和科技服务业、现代商贸流通与物流业、商务服务业等生产性服务业,着力打造高标准物流园区、总部经济、创意产业园及服务外包基地,实现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此外,开发区还将通过丁山、天成围垦造地工程、一批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国家生态示范园区创建和投入5.77亿元开工建设一批学校、医院、文体中心等民生工程,加快现代化滨海新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改善。

  据温州日报

转发到: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